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澳洲家庭必备保健品NU-LAX西梅乐康片助力恢复人体“第二大脑”正常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9 14:47:52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导语:在现代社会,肠道疾病不仅限于老年人,年轻人也成多发人群,守护肠道健康刻不容缓,NU-LAX乐康片天然成分,适合不同人群,帮助迅速恢复肠道功能。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的生理功能趋于

导语:在现代社会,肠道疾病不仅限于老年人,年轻人也成多发人群,守护肠道健康刻不容缓,NU-LAX乐康片天然成分,适合不同人群,帮助迅速恢复肠道功能。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的生理功能趋于衰退,肠道作为人体工作量最大的器官,如果不能精心维护肠道健康,其消化吸收功能衰退速度也较其他器官更快一些,进而引发其他相关疾病。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曾指出要关注老年人的肠道健康。然而,现代社会的生活压力和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年轻人患肠道疾病的现象也并不少见,其中便秘是较为普遍的肠道疾病。治疗肠道疾病的药物往往有年龄上的限制,但是被誉为澳洲家庭必备保健品的NU-LAX乐康片采用天然成分和草本精华,适合不同年龄层人群,守护国人肠道健康。

澳洲家庭必备保健品NU-LAX乐康片

NU-LAX乐康片保护肠道健康的重要性

张伯礼院士指出,脾胃为后天之本,而脾胃指的是整个消化道。然而,在这中间的肠道在整体消化道当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营养的吸收和废物的排泄全是通过肠道。

肠道与情绪紧密相联。随着现代医学的发展,对于肠道的研究也更加微观。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神经学家迈克·格尔松教授的研究成果表明,肠道内神经系统能独立于大脑进行感知、接受信号,并作出反应,使人产生愉快和不适感觉,甚至还能像大脑一样参加学习等智力活动。因此肠道还被称为人体的“第二大脑”。

肠道中的“生态系统”。其实我们的肠道也是一个微小的生态系统,并且肠道内的微生物非常的复杂,如若菌群平衡状态被破坏,肠道疾病也就随之而来。

NU-LAX乐康片中的膳食纤维和益生元能够重新恢复肠道内失衡的微生态,重启肠道消化、吸收和排泄功能。

澳洲家庭必备保健品NU-LAX西梅乐康片

NU-LAX西梅乐康片 天然西梅守护肠道健康

来自澳洲的NU-LAX西梅乐康片天然成分为肠道持久高效工作“保驾护航”。

萃取98%野生西梅精华,无添加任何有害成分;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舒缓便秘,给肠道增添动力;木糖醇&山梨糖醇具有舒缓肠胃、调节肠道菌群的作用;塞纳叶,一种天然草本植物,能够温和清肠排毒,帮助身体排除宿便;抗氧化物质滋润肠道有效预防肠胃功能老化。

NU-LAX西梅乐康片高浓缩小片剂量,方便患者随着肠道状况调节用量。另外。一般在出现肠胃不适、腹胀、积食、消化不良的情况下服用NU-LAX西梅乐康片可有效缓解不适症状。在服用NU-LAX西梅乐康片的同时,尽可能多的饮水能够更好地改善便秘状况,并且一般服用时间选择在上床睡觉前,有助于第二天早上按时排便,形成日常排便规律。

NU-LAX西梅乐康片采用严格程度堪比金字塔顶尖级别的生产标准,在安全方面得到了澳洲最高级别的安全认证——TGA认证,同时得到了悉尼大学营养与膳食学硕士、澳洲注册营养师刘俊雅推荐,在澳洲各大药房和大型高端商超售卖,在2015年入驻中国后仍然获得同类品销售第一的不俗成绩,在肠道健康领域,广受赞誉。

NU-LAX西梅乐康片是澳洲家庭必备保健品,在近些年的中国,也渐渐进入中国家庭,成为守护家人肠道健康不可或缺的保健品。如果身边的家人朋友多年受肠道疾病困扰,就赶快来尝试一下NU-LAX乐康片吧!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