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亚洲品牌500强榜单揭晓,台铃斩获“亚洲(行业)十大领军品牌”!

发布时间:2021-09-29 14:35:14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9月28日,备受关注的第16届亚洲品牌盛典在海南海口隆重举行,会上,“2021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强势出炉。作为行业领跑品牌,台铃集团实力入选“2021亚洲(行业)

9月28日,备受关注的第16届亚洲品牌盛典在海南海口隆重举行,会上,“2021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强势出炉。作为行业领跑品牌,台铃集团实力入选“2021亚洲(行业)十大领军品牌”,台铃集团总裁姚立荣获“ 2021中国品牌优秀企业家”!

 

75|imageslim

亚洲品牌盛典由权威品牌评价机构亚洲品牌集团(Asiabrand)发起主办,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一带一路总商会、《环球时报》社等单位共同承办,享有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的美誉,极具专业性、权威性和公信力。凭借优秀的市场表现和雄厚的品牌实力,台铃集团与华为等众多知名的中国民族品牌一起位列“2021亚洲品牌500强”榜单。

docx_1d613203a7d64d2fa6cdd8b3825d71a8_0.png

此次,成功获选“亚洲(行业)十大领军品牌”,是对台铃集团品牌影响力的高度信赖和认可。

75|imageslim

历时18年潜心研发,台铃已发展成为行业的科技标杆,拥有60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掌握国家专利省电科技,并多次参与国家及行业标准制定,引领业界发展。在节能产品认证数量上,台铃行业首屈一指,已经有超100款全系列产品取得国家节能产品认证。买车认准“节”字标识,台铃让消费者购车有了标准,台铃电动车省电跑更远!


一直以来,台铃充分发挥头部品牌的企业担当,不仅是“一带一路”政策的坚定支持者和践行者,还是全球环境治理的积极参与者。

 

75|imageslim

作为联合国电动出行合作伙伴,台铃积极探寻新的合作方式和途径加速电动出行项目在全球的落地,不仅携手联合国在菲律宾、越南、肯尼亚等多个国家进行电动车项目试点,还在联合国环境大会、世界环境日等重大活动连续举办多场活动,共同为全人类的美好出行生活而奋斗。


从国内业界标杆到获全球认可,从立足国内市场到远销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台铃在品牌全球化的道路上不断书写新篇章。未来,台铃将不忘初心,载誉前行,切实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持续推动行业在全球舞台上行稳致远,让火热绚丽的中国红、台铃红在世界平台上大放异彩!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