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广西全然公司 打造生态健康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

发布时间:2021-09-29 10:29:23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确保食品安全是民心工程,民心工程,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之责。食品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基本物质,是人们生活中最基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确保食品安全是民心工程,民心工程,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之责。食品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基本物质,是人们生活中最基本的必需品。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对生活工作环境和食品品质的要求日益提高,然而,工业化的发展进程却使我国的生态赤字日益扩大,环境污染日益严重,水资源被严重破坏,食品安全更是令人堪忧,人民群众热切期盼吃得更放心,吃的更健康,改善供给侧。

  位于南宁市西乡塘美丽南方风景区的全然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全然公司),以健康、生态为本的农业科技发展事业,运用独有创新科技,从源头开始,用原生态无污染无毒的生态植物作原料,致力于畜禽及水产品肉质改良、循环生态养殖、环境清洁治理等研究,在国内多地做到无任何添加及化学成份,真正实现了生态养殖、种植,完全遵循宇宙运行之道,自然循环生态平衡之道,为我国的生态环境事业和食品安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全息生态植物能量液产品

 

 

   全然公司拥有世界专利技术,属国际领先的高科技植物能量转换技术和种植养殖高新技术,以先进的科学技术引领农、林、牧、副、渔等领域的全生态全然发展。使用能量转换的”全息生态植物能量液“技术是采用无毒干净的新鲜的生态植物茎叶,经过粉碎后,用一定比例生态土糖水浸泡在食品塑料大桶里,在能量转换室条件下,经过能量转换技术进行激活转化而成。技术既有肥效,而且能驱虫防病又能改良土壤,改善水质、净化土壤及水和空气,把农业种植和养殖回归生态,杜绝农药化肥除草剂对土壤和水质的伤害及造成土地板结、水质变坏,及重金属的残留、杜绝激素添加剂和各种催长剂喂养禽畜,从根源上解决健康问题。是净化生态环境、拯救地球、福佑人类、造福人类,回归自然的最佳能量。

 

   同时,运用全然能量液种植农作物使农民投入少、产量高、能保持原有的味道,回归生态,无任何化学残留,完全达到国家生态标准,让农产品回归本真,让种植户提高收入三倍以上,有效解决农民种地不赚钱的痛点,大大提高了农民种地的热情。而且,形成自然生态良性循环,生态的农作物无化学残留,可回收桔杆做能量液,解决了桔杆还田,增加了农民的收入,能量液桔杆渣又代替了动物的食料,同时为养殖业解决了化学添加和防疫免疫问题,有效调节动物胃肠道的酸碱平衡,提高了食料、营养吸收率,净化动物体内化学有毒及有害物质,提高肉质达到生态标准。也为国家节省了大量的粮食。可以说,生态植物能量转换技术,是高科技、低成本、可行性强的益民项目。目前项目已在南宁五塘、武鸣、横县、灵山、桂林、柳州、百色、田阳、武宣建立了九个市县级示范基地。

 

 

   健康是促进人类全面发展的基本条件,是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重要标志。广西全然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本着“从根源上解决健康问题,利用高科技生态植物能量转换技术净化土壤与水和空气,把农业种植和养殖回归天然”为宗旨,倡导“生态环境养生亦称道德养生,五维康养,即享用宇宙光气水合一能量对人体进行能量连接的养生模式”。

   公司愿景:全然生态农业解决土壤板结、农药化肥残留和重金属超标,使粮食安全、食品安全,使人民健康,让中国人端中国碗,吃健康生态的中国饭。

   公司使命:为打造全然生态农业、改良土壤恶化、空气污染、水质污染、种子安全、食品安全、还祖国绿水青山。

   公司宗旨:宣传全然生态农业理念,探讨全然生态农业文化,开拓全然生态农业产业,推广全然生态农业产品,倡导全然生态健康幸福生活。

   公司价值观: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还孩子蓝天,还自然生态健康,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近几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生活的质量,对清新空气、干净饮水、安全食品、优美环境的要求越来越强烈,食品的安全问题也成为时下社会关注的焦点。与此相关,生态、健康食品的观念已渐渐深入人心,发展生态农业已是未来农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广西全然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示范基地为基点,将独具特色的全然农业进行针对性的高科技应用技术传播,服务社会,服务群众。运用“生态环境养生亦称道德养生,五维康养,即享用宇宙光、气、水、合一能量,对人体进行能量连接的养生模式,引导人们养成科学的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真正做到袪未病、吃出健康、活得健康,使人民富裕、国家富强、中国美丽,为“健康中国”献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