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颜究荟王嘉禾:轻医美将成为未来变美“第一选择”

发布时间:2021-02-25 14:59:34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谁都不想变成黄脸婆,防止衰老,向岁月说不,成为现在时代人们的主要目的。整形人群趋向年轻化,大家更喜欢轻医美,拒绝大动刀。”  轻医美消费意识觉醒,用户

  “谁都不想变成黄脸婆,防止衰老,向岁月说不,成为现在时代人们的主要目的。整形人群趋向年轻化,大家更喜欢轻医美,拒绝大动刀。”

  轻医美消费意识觉醒,用户规模持续增加

  “轻医美”也就是轻医疗美容,是一种通过各种非手术医学手段来补充完善传统的手术项目,实现紧肤除皱、面部微整形、面部年轻化、瘦身美体及皮肤等问题治疗的全新概念。

  轻医美是介于手术整形和生活美容之间的专业医疗美容项目,指用无创或微创医学疗法,用先进的产品、器械、医学手段等满足求美诉求。

  据统计:2018年中国轻医美市场用户规模达到740万人,预计2020年将达到1520万人。随着轻医美消费意识的进一步觉醒、供给的持续增长和“互联网+轻医美”模式的渗透,未来轻医美行业的用户规模将继续增长。

  在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和医疗美容行业新模式发展的驱动下,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的渗透率以及消费需求不断攀升。

  女性微整占比居高不下

  据统计,2018年,微整形人数女性所占比例达到96%,男性所占比例44%。在女性微整形选择的消费项目当中,年龄段20-29岁选择瘦脸、隆鼻占比为83%,年龄段30-39岁选择嫩肤、美白的比例为85%,年龄40-49岁选择玻尿酸祛皱、激光祛皱占比为89%,面部微整形占所有微整形项目的75%左右。综合来看,年龄段不一样,消费者选择的微整形项目会有所不同。

  轻医美意向人群花费占比

  年龄在35-50岁、家庭月收入超过25000元人民币的职业女性,在对抗衰老方面,需求巨大。而年龄在28~35岁、家庭月收入超过25000元人民币的女性对颜值要求高,希望通过颜值来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机会,愿意为外貌投资!

  根据调查数据显示,整形意向人群中,整形意向人群中,61.7%的人每年花费超过5000元用于整形,比上一年度增加11.7%,18.37%的人表示接受借钱整形,前提是“整的好”。

  微整形占比高、发展迅速

  在所有医疗美容项目中,微整形(非手术类)凭借其安全性高、不留疤、恢复期短的优点受到了一大批消费者的青睐,占到了所有项目的 56%。从全球来看,美国是微整形占比最大的国家,达到了全球微整形总数量的 20.7%,而在日本国内,微整形的占比达到了 80%以上,远远高于手术类项目。从微整形项目来看,肉毒素和玻尿酸分别占到了 37.3%和 25.5%,分别占据了第一第二位。

  轻医美市场的容量分析

  2018年在中国,不包括港澳台地区,大大小小的美容院数量就达到500万家,营业额收入达到687.5亿元人民币,其中医疗美容相关行业如化妆品行业带来的利润也是不菲。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有一项调查数据显示,迄今为止,微整形在整形行业的比例占到90%左右。

  医美3.0赋能发展前景旷阔

  中国庞大的13亿服务群体奠定了中国整形美容市场广阔的发展空间。截至2017年,中国整形美容人数达到1137万左右,其中微整形人数占1075万左右,手术类整形人数62万。在2018年可超过1310万人次,预计2019年,中国整形美容人数将达到1600万人次。可见选择其人数之多,影响之大。无创伤、无风险、恢复快、效果好的微整形技术将成整形美容科未来的发展方向。

  轻医美成为医疗“朝阳产业”

  根据《宁波日报》报道,目前,在世界范围来说,整形美容正在朝微创甚至无创的方向转变,手术类整形的人数比例越来越少,微整形将达到全所未有的一个全新高度,由于其无需手术,在整形行业风险指数基本上为零,随着微整形效果的逐渐改善和微整形法律法规的不断完善,将有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选择做微整形。

  轻医美美容进一步受欢迎

  通过无创或微创技术实现年轻漂亮效果的高科技整形美容技术微整形,已经覆盖了注射除皱、注射填充面雕、瘦脸、微创面颈部除皱、祛斑、嫩肤、美白、瘦身、抗衰等方面,而微整形的风险系数较其他术式降低了50%,加上术后效果与预期效果非常贴近,顾客满足度高达90%以上,因此仍将继续引领年度整形美容的潮流,成为最大的看点。

  王嘉禾称:颜究荟作为医美行业内的新秀品牌,率先开始实践新医美模式;在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投资建立旗舰中心医院,在全国重点城市投资100家新医美艺术馆连锁店,还会在全国各地招募10000名医美安全官,我们会将这10000名伙伴培育成业内最专业的医美佼佼者,为客户保驾护航,让客户安心变美。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