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原书记陈晓阳被“双开”:做两面人,参加迷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7 13:47:3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据“三湘风纪”微信公众号3月5日通报,据长沙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长沙市委批准,长沙市纪委监委对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原书记陈晓阳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三湘风纪”微信公众号3月5日通报,据长沙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长沙市委批准,长沙市纪委监委对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原书记陈晓阳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陈晓阳违反政治纪律,对党不忠诚不老实,搞两面派、做两面人,对抗组织审查,参加迷信活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金;违反组织纪律,隐瞒不报个人有关事项,不如实填报个人档案资料;违反廉洁纪律,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安排,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为亲属在工程招投标方面谋取利益。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用地审批、土地出让、土地抵押登记、闲置用地处置、土地置换、资金借贷、银行揽储、项目承揽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非法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陈晓阳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背离初心使命,目无法纪,心无敬畏,以权谋私,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长沙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并报长沙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陈晓阳开除党籍处分;由长沙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来源         三湘风纪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