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访问国学传承贡献人物记粤东风水易学大师郭培辉

发布时间:2021-03-08 15:50:47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郭培辉,出生于1959年,是广东省市汕头市潮阳人,享誉“奴仔先生”,易名天山居士。现任:中华周易联合会常委委员以及副会长兼粤东分会会长、中国风水研究协副会长(首

  郭培辉,出生于1959年,是广东省市汕头市潮阳人,享誉“奴仔先生”,易名天山居士。现任:中华周易联合会常委委员以及副会长兼粤东分会会长、中国风水研究协副会长(首席风水师)、广东郭氏按察祖理事总会会长、郭氏南阳大宗祖祠理事会会长及众多企业家专用顾问。

  郭培辉自幼受郭家祖辈传承及研究杨公风水。17岁出道至今,40多年来累积3000多阴阳宅实例!具有丰富的风水理论与实践经验,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在潮汕地区,更是家喻户晓。郭培辉老师专业(郭璞)地理风水(阴阳宅)为峡山郑氏祠堂及众多祠堂规划,潮阳联堤学校规划及修建,风港元地仙虱母山墓旅游区规划,海内外诸多企业家规划阴阳居风水和布局!多次到香港、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越南,为各大企业做风水布局。为了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坚持每年举办一次中华周易联合会粤东分会易学游,得到了总会的大力支持和分会会员的响应,并有很多企业家和易学爱好者积极参与。

  2019年被广东省评为《南粤楷模》国学传承贡献人物。

  2019年10月29日在潮州市承办中国传统文化高峰论坛既中华周易联合会已亥年会。

  郭培辉风水服务有:居家风水,办公室风水,城市规划,阴宅堪舆,墓地风水,楼盘勘测,企业及商铺选址,投资顾问,墓地迁址,出行安全顾问,择日选期,命理咨询,宝宝起名,企业起名,品牌起名等。

  郭培辉老师心怀正义破迷信,大道至简利万民,令风水学能够真正的服务社会,而不流入江湖哗众之列,良好的品行和扎实的风水学知识赢得我们的尊敬。

  郭培辉老师考察叶帅墓简评

  叶师的祖坟,都在梅县。而以十五世坚朴公叶帅祖父及十六世裕芬公[叶帅父亲陵城对叶帅一生及后人影响起关键作用

  叶帅之祖坟在虎形山右边的一枝山脉之尽处。这墓地名为[飞风衔书穴,它的来龙是由虎形山右边得龙脉而至,阴那山这主干龙到虎形山后其气未尽,龙脉再向北起一个星顶,星顶又再分出三支龙。叶氏祖坟所葬之地是三支龙中的主干中心龙,也即是正中出,其余两支分别在叶祖坟左右两边为护穴砂,叶祖墓在中央主干之尽头处,主干龙如一只飞翔中的风凰,左右两支辅龙恰似飞行中凤凰展开翅膀,龙穴面前吐出一片平埔毯唇,前案三山好像本书,故称“飞凤衔书”穴。

  叶祖墓穴坐丙山壬向兼已亥,坐山一百六十二度半“丁已分金”。辰龙转午入首,峰山:乾子丑艮寅甲卯辰巽丙午坤庚辛峰现起。

  先收右边:甲、寅、癸水上堂;后收左边:中、乾水会合。内道池放癸位,前面三处来水汇合。水归王位出,转入前面有大水库消归癸水(水库水看不见)。前面有三台峰案山朝拜,去水不见。

  叶帅祖坟左边坤峰、乾峰、天马山,临官贵人峰起。右边甲卵峰,乃向上贵人峰起,主发贵,催官最速,并有六秀之峰应穴,出文武之才。

  先收右边:甲、寅、癸水上堂:后收左边申、乾水来汇合,水出壬位,理气是火局胎向

  胎流。合杨公进神水法。龙、水、向纯阳合配不杂,必出忠良贤臣。大富大贵。穴前埕造脚桐池,水放癸位,补足前面出壬水直出之不足之处,乃得明师得法之造,内水放出癸位又变为金局自旺向,理气更美。叶祖父墓穴,乃龙真穴的,理气全美,造葬得法,乃大富大之真龙穴的之地。

  郭培辉老师考察揭阳市陈公墓简评

  已三陈公墓,位于揭阳市紫峰山脉之中龙,穴名《向天螺》,是古溪陈氏六世祖,元朝进士,特授河南太康府训道崇德尚义。生于元大德九年(乙已年),公元(1305年)正月初三日,卒于元至正十五(乙未年),公元(1335)年七月廿五日。享寿五十一岁,两子祀终,现海内外裔孙大约有几十万人之多。

  陈公墓,于紫峰山中脉叠转而来,气势雄伟,结穴处真气聚集,来龙后山得力,、罗城护卫有情,龙虎砂山环抱有力。禄命贵人临官,天马峰,武贵峰,微其贵重,催官更有神速之功,真乃龙真穴之福地。

  已三陈公墓穴,正针:坐子向午兼癸丁分金,小分金坐庚子向庚午。缝针子午兼内分金坐丙子向丙午,穿山庚子丙午,透地乙丑金,坐滇卦(宿坐虚六度,向张一度吉)乾龙转壬入首,峰砂,乾亥庚壬丙午未峰现。先收右边:申坤水上堂。后收左边:乙辰水会合,水出丙位。

  祖穴分金理气合杨公进神水法,为水局胎向胎流,去水紧锁百步转拦,旺龙入首,庚山贵人峰特达,后代子孙必出武贵。坤申生水上堂,人财大旺。乙辰库水三合会堂,纯阳格局,书云:坐乾向乾水流乾,乾峰出状元。定卜子孙代代人才辈出,人丁大旺,大富大贵,福禄寿全之吉地。

  郭培辉老师考察潮州王大宝墓

  郭培辉老师说我们要以科学的文化态度,求真务实,把中国传统文化发扬光大。用东方思维方式启发人们的智慧,引发人的潜能,为社会各界在风水命理方面,真诚排忧解难,共创美好未来。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