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2021中国影响力人物冯世升道长

发布时间:2021-03-08 10:31:43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冯世升道长(道号:然也。俗名:冯旭升),祖籍陕西省延安市延长县罗子山乡上鲁村,后移居西安市。入道于太白山太白庙,拜时任陕西省宝鸡市道教协会会长王兴理为师。修道期间

  冯世升道长(道号:然也。俗名:冯旭升),祖籍陕西省延安市延长县罗子山乡上鲁村,后移居西安市。入道于太白山太白庙,拜时任陕西省宝鸡市道教协会会长王兴理为师。修道期间云游道教洞天福地终南山、龙虎山、武当山、泰山、华山、青城山、罗浮山、茅山、药王山、北京白云观等地参访学习,谈经论道。著书《仙道秘籍》。

  冯道长与中国道教协会会长、国家政协常委任法融道长

  冯道长与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道长

  冯道长与浙江大学道教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孔令宏教授

  精诚所至感动上苍,冯世升道长于梦中得太乙真人点化在太白山拜仙台神光(佛光)环身。如今已是集高道之精华,福地洞天之灵气,神光环身的高道大师。他力求功德圆满,立志一生只做好一件事:为人类健康长寿作出贡献。虽然他的弟子数以千计,遍布全国,但仍然广招门徒,致力于推广发扬道家养生。

  全球华人太极养生领袖冯世升与德国总统武尔夫合影

  全球华人太极养生领袖冯世升与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合影

  全球华人太极养生领袖冯世升与法国总统奥朗德合影

  冯道长曾仼陕西省宝鸡市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现任中央机关老干部文化交流中心健康顾问,中国国家机关老干部团拜会养生顾问,世界道医协会副会长,世界道医协会丹道延命养生系统丹道疏通术特聘导师,深圳市儒释道文化硏究院副院长,《当代道医杂志》主编,宁波财神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传统文化总顾问,财神谷上金宫住持,大中华财神文化研究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慢性病防治援助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等职。

  2018年成为CCTV中央电视台《影响力人物》访谈嘉宾

  冯世升道长在人民大会堂演示道家养生太极拳

  冯世升道长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演示道家养生太极拳

  冯道长几十年如一日修炼于终南山,一生熟读道家主要经典及《黄帝内经》《易经》。特别对道家各门派的养生功法和葛洪的“导引术”,孙思邈的“上医治未病,中医治欲病,下医治已病”,道家内丹派的"人体自身就是炼丹炉,灵药妙丹在自身"等理论进行了更为深入的研究,并依椐此理论为中心,创编了《道家养生太极拳》36式、《道家养生丹功》28式、《道家养生点穴法》。

  冯世升道长与宁波世纪繁荣旅游开發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水财先生合影

  冯世升道长与出访欧洲六国参加国家文化交流的团队代表在威尼斯合影

  冯世升道长在第十一届香港国际武术比赛中与国际友人合影

  所获殊荣:全球华人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授予"2016华人太极养生领袖",中华传统文化创新与发展论坛组委会授予"全球华人太极养生杰出人物",中央机关老干部文化交流中心授予“当代道家养生领袖”,香港第十一届国际武术比赛太极拳组金牌,C C TV《影响力人物》栏目组特邀访谈嘉宾,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中国国际经济发展研究中心道家道医养生行业高级研究员,北京中特联医学研究院特聘研究员等荣誉称号。被民众颂称"当代道家养生第一人","现代张三丰"。

  冯道长集历代高道大师的智慧和自身多年修习的经验,将道家养生内丹功法与太极拳融为一体,创编了《道家养生丹功二十八式》、《道家养生点穴法》、《道家养生太极拳三十六式、七十二式》等。

  在二零一七年九月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科学家论坛会议上冯世升道长撰写的论文《道家养生太极拳》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