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GIBXchange数字银行交易所收购数字资产交易平台GX交易所

发布时间:2021-06-02 18:05:51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GIBXchange数字银行交易所近期宣布已收购数字资产交易平台GX交易所,这是一家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中的弄潮儿,由区块链行业老兵组成,他们遍布交易所、媒体、公链等各行各业,GX数

  GIBXchange数字银行交易所近期宣布已收购数字资产交易平台GX交易所,这是一家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中的弄潮儿,由区块链行业老兵组成,他们遍布交易所、媒体、公链等各行各业,GX数字资产交易所致力于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用户提供安全、快捷、高效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

  GIBXchange公司表示,GX交易所的加入将让大家享受高效、便捷的交易体验。

  GX.COM成立于2019年,总部位于新加坡,并持有瑞士FINMA SRO交易牌照,团队由行业各个赛道的精英组成,截至2021年2月,GX.COM累计注册用户超过1,000,000,日活用户为5,000+,服务的用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GIBXchange将两大热门领域相汇,其把握机会,引入顶部资源,将会创造百万倍的价值!GIBXChange数字银行交易所将两大热门领域 DEX+FX相结合,将当前全球投资理财的第一选择外汇与具有1.89万亿以上市值的数字资产行业相聚融合,并以DeFI去中心化智能合约底层技术进行搭建,实现公开、公平、公正,每一步都链上可查询,成为全球最具规模的数字资产管理机构。

  在GUSDT的加持下,这所全球知名的交易所更带来高达11种有优势,对于GIBXchange和GX交易所来说,这是一项积极且具有高度战略意义的举措,将为我们共同的客户提供更高的价值。

  本次收购涉及GX业务体系即将转型,同时也将涉及平台运营方式也即将转变新的形态,但并不涉及GX.com这个域名交割,并且在收购完成后的GX将改名为GIBXchange,将会在市场展露头角,将成为全球最具规模的数字资产管理机构、交易所及全球最大型的外汇流量提供商(Liquidity Provider) 。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