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特稿

人间四月芳菲尽,连日来,在湖南省慈利县金岩土家族乡太平山村春娥珍珠花种植基地里,只见一朵朵白色的细小花朵竞相开放,吸引了不少村民前来围观。 据了解,珍珠花学名雪柳,富含维

黄岳云

中国访谈网

04-25 19:07

当时,全国第二届大鲵保护与发展论坛在河南洛阳召开,市畜牧兽医水产局、市大鲵保护与发展协会特组织当地数十家大鲵品牌企业参加,朱芳平的张家界民康生物科技公司就在其中。

vieng

中国访谈网

04-11 14:58

去年9月,李显龙曾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在展望两国关系时,李显龙说,从我去年九月与习近平主席会晤至今,中国已召开了十九大和两会,为中国在新时代的发展和外交政策定下了战略方向。

vieng

人民网

04-08 13:29

春回大地,初春三月清风暖阳,湖南省慈利县三合镇大大小小茶园里的茶叶开始竞相吐绿,均已抽出鲜嫩的芽尖绿苞,这也标志着这里的茶叶开始进入采摘期了,茶园里的茶农们正抓紧时间抢摘独芽茶青,纷纷穿梭在茶园里开采今年的首批春茶。

黄岳云

中国访谈网

03-31 14:10

  郭晓光 发自美国芝加哥 苹果公司的这场春季发布会“全都没按套路来”,举办地在远离硅谷的芝加哥;会场是一所高中,发布会在礼堂,演示就在教室里;主题是教育,而不是

Andy

新浪

03-28 14:02

3月14日,李强民总领事在驻休斯敦总领馆接受美国杂志《国际聚焦》(International Focus)专访,就中国共产党十九大、“两会”、中国改革开放进程以及中美关系、美南地区中美贸易进展等话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Andy

外交部

03-15 11:36

身兼承销商、证券媒体以及坐市商三大角色于一身,并且亲历亲为砸盘护盘的“超级庄家”,收割了谁的野心、贪欲和财富?谁又将收割他们?

vieng

凤凰网财经WEMONEY

03-12 16:41

“我带上‘硒有慈利’部分农副土特产品去北京,要让全国的人知晓慈利这片富硒土壤上孕育的特色农产品”。3月1日,当选为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湖南省慈利县零溪镇象鼻嘴村党总支副书记向伟艺,带上了“硒有慈利”系列农副产品在启程去北京参加全国两会时如是说。

黄岳云

中国访谈网

03-05 20:45

2017年湖南省慈利县东岳观镇风洞村青年卓海勇、象市镇青年甄庆合伙在岩波渡镇大安村承包200多亩山林养殖土鸡,那么2017年,他们养殖的土鸡整体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如何?今年又有哪些新的发展规划?带着这些疑问,2月19日,记者专门来到位于岩波渡镇大安村的养殖基地一探究竟。

黄岳云

中国访谈网

02-23 11:29

2月7日,冬日的阳光照洒大地,下午时分,张家界隆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中国带着新年礼物,专门为公司5位“特殊员工”拜个新早年。

黄岳云

中国访谈网

02-08 16:02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