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特稿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为党分忧、为国干事、为民谋利,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贡献力量。”葛剑锋说。

郑晋鸣

光明日报

08-06 10:45

 大学毕业来到水电三局,抱着对国外的好奇和憧憬,就到了几内亚,非洲最贫穷的地方。高温肆虐、疾病频发,跟我的设想有很大的落差,当我的消极和懈怠恣意泛滥时,却因某些人某些事让逃离的思想镜变。

史倩

工人日报

07-21 11:03

  24岁,你去荒漠种树30年,你的同事平均寿命只有52岁,你还敢不敢让你的孩子继续来干这样的工作?

程李美

工人日报

07-21 11:01

  有一首诗广为人知,“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千尺井下的矿工无疑就是最好的诠释。

王乐

工人日报

07-21 11:00

在我的演讲开始之前,我想先问大家一个问题:如果命运让你当了工人,你会选择去做墓碑吗?

林珊

工人日报

07-21 10:59

当我带着憧憬来到这里的时候,我被眼前破烂不堪的情景惊呆了,我不敢相信这就是我挥洒青春的地方。喜悦与激动荡然无存,离开这里就成了我唯一的梦。

方探

工人日报

07-21 10:57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打小就喜欢帮着妈妈数钱,就梦想着长大以后能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

李贞琪

工人日报

07-21 10:55

真人秀:女儿美丽的“嫁妆”梦, 母亲“出手”打造成真 ,漳州一女子兑现女儿嫁妆,绣出长23米宽0.70米重16公斤的《清明上河图》

俞礽建

中国访谈网

06-06 10:18

如果老师是园丁将学生培育,那么医务人员则是在世华佗;如果老师是蜡烛,那么医务人员则是再生父母;如果老师是灵魂工程师,那么医务人员则是健康的保护伞。日前,记者采访了深圳市龙华人民医院油松社康一位护理人员陈志群。

罗瑜

深圳新闻网

05-14 10:59

——记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湘瓷优秀工匠沈丕华 中国访谈网讯(黄岳云 通讯员宁惠 宋晓伟)简单的设备,低矮的平房,一双手不停地揉捏、打磨、塑造、雕刻…&

黄岳云

中国访谈网

05-14 10:49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