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特稿

歌者——杨忠勋映入人们的眼帘时,细心的读者发现,这个多年前就在电视剧里频频露脸的他,如今在电影里担纲各种类型的主演,也扮演不同的人物角色:派出所所长、伪警察、国名党名将、上世纪50年近的军人,不一而足。而一旦细读杨忠勋的故事,读者一定深有感触:这个胸怀大爱的男人不一般。

肖扬

中国访谈网

12-08 20:17

湖北省利川市团堡镇太坪龙村和朝南村相邻且地处偏远,村里的两个教学点是孩子们求学的殿堂。周文田老师负责太坪龙教学点,周美成老师执教朝南教学点。

Andy

新华网

12-05 11:46

1978年,改革开放的一声春雷震响在古老的东方,将沉睡的中国唤醒。小岗村的18个红手印,蛇口工业区的“开山第一炮”,多哈敲响的中国“入世锤”……

Andy

新华网

12-05 11:45

  11月27日,金勖琪在四川成都的家中翻看印有她拍摄的照片的画册。大熊猫,古老的物种,世界级“萌宠”。有一位84岁的老人,四十年前曾身挎相机与熊猫亲密接触六年多,公

Andy

新华网

11-29 12:52

每年十一月是到新疆采棉的河南棉农返乡的时候,张军富也开始了他围着锅炉转的工作——对棉农客车采暖系统进行检修与维护。

Andy

新华网

11-26 15:09

11月25日,河北省威县佃尚营村驻村第一书记孙业峰(左)利用回城办公间隙将菜花送到订户手中。

Andy

新华网

11-26 15:08

10月11日,中越边境第三次大面积扫雷行动中,南部战区陆军云南扫雷大队作业组长、中士杜富国,在爆炸瞬间用身体掩护战友,自己却失去了双手和双眼。

vieng

新华网

11-26 15:05

今年46岁的董增军十余年间历尽千辛万苦,不断传承祖国优秀的中医药文化,将祖传的膏药秘方发扬光大,不仅开发出了系列中医膏方产品,还审时度势,将企业发展有效地与互联网融合,大力发展微商队伍。

不仅如此,他还建立讲师制度,选拔一批杰出的微商担任公司的讲师,每晚8时义务在微信群中为全国的代理商授课,传授中医知识和销售技巧,增加代理商的知识储备;他设立了一套适合的营销奖励制度,并且将优秀代理商选拔到北大博雅总裁班学习深造,将杰出代理商集中到盖州山庄接受顶尖讲师的培训,一大批微商在服务患者的过程中脱颖而出。

肖扬

中国访谈网

11-23 13:45

辽宁营口鲅鱼圈贤德国学堂自开办起即立足于中华传统文化教育,以诵读中华经典为核心,以落实力行传统文化蒙学教材《弟子规》为辅助,用德音雅乐、美术游戏、太极八段锦等喜闻乐见的形式为依托,丰富孩子们的学习内容,在潜移默化中把中华文化圣贤智慧,用丰富多彩循循善诱的教学形式更好的诠释给每一个孩子们。让孝、悌、忠、信、礼、义、廉、耻等中华美德润物细无声地扎根在孩子的精神品格之中,贤德国学堂的老师们每一天都在辛勤的工作,并快乐诚挚地坚守着教师岗位,因为她们的理想是:为祖国培养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才!

肖扬

中国访谈网

11-21 14:18

杨雅坤表示。她想把陈氏太极拳普及,心愿是把太极带入校园,修身养性,从孩子根基抓起。

肖扬

中国访谈网

11-13 10:43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