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Simmons席梦思林建峰:品质求真 给用户安心的购物体验

发布时间:2022-03-19 13:47:00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近年来随着市场消费大环境的变化和人们消费意识的提升,如何促进消费更加公平、为新发展阶段经济社会的平稳健康发展助力,成为了人们的关注焦点。在3·15来临之际,搜

  近年来随着市场消费大环境的变化和人们消费意识的提升,如何促进消费更加公平、为新发展阶段经济社会的平稳健康发展助力,成为了人们的关注焦点。在3·15来临之际,搜狐焦点家居对话软体家居代表企业——Simmons席梦思,与Simmons席梦思中国区总经理林建峰一起,以“共促家居消费公平”为题展开探讨。

  【搜狐焦点家居】:目前软体家居消费市场现状如何,根据您的观察,目前行业存在哪些消费不公平的问题亟待解决?

  【林建峰】:我认为目前行业内用户的“差评”原因主要归结于两方面。一方面来自于品牌对于用户的不了解,以致于提供的产品并不是消费者想要的解决方案,信息差导致了误会与误解。

  第二方面,也是由于部分的导购对于卖点的夸大,导致用户期待的和最终购买到的并不一致。

  而Simmons席梦思作为一个152年的品牌,我们遵守的原则就是对消费者负责任。我们所做的东西、所卖的东西,都会真实地传达给用户。其实我们的分销商也经常跟我们“抱怨”——Simmons席梦思太过实在,作为行业的代表品牌,在别人吹嘘的时候我们的严谨反而会让消费者误会,觉得人家的东西都比你好。

  可事实上,如果我们没有坚守“诚信”,我们的品牌也无法做到152年之久。所以我们认为,当消费者到来,真实地跟他们沟通,帮他们解决问题,才是正确的做法。

  【搜狐焦点家居】: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需要企业、消费者、政府三方共建,站在企业的角度,请谈谈企业在维护消费公平中承担的责任是什么?

  【林建峰】:第一,要确保到给到用户“最真”的东西。所以产品的品质尤为重要。一个品牌的影响力你可以通过广告、营销、销售多方面进行,但产品一定是基础,如果产品一直面临投诉、售后,很快消费者会对这个产品,包括这个品牌失去信心。

  第二点,用最快速、最透明、最公开的方式去解决消费者遇到的问题。这一点对于当下来说是比较容易入手的一部分,无论是400电话、线上渠道、门店服务甚至于消费者协会的渠道,都能够有效地为用户传递信息、反馈问题,我们也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响应。

  最后,Simmons席梦思每年也在不断提升我们的服务和售后,用户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找到我们,让用户的每一次购买都无后顾之忧。

  【搜狐焦点家居】:今年315,消协提出了四大关键词——科技向善、绿色低碳、乡村振兴、满足特殊群体的需求,请您选择一个维度稍展开,谈谈贵公司的策略。

  【林建峰】:我们床垫行业还是会偏向于科技向善。152年以来,Simmons席梦思品牌一直在不断创新,致力于寻找更好的材料、更先进的科技来带给消费者更好的、更舒适的睡眠,而独立袋装弹簧则是我们最核心的技术,负离子技术也是我们的优势。

  科技创新,给消费者更好的、更舒适的睡眠是我们的初心。弹簧床垫的诞生正是源自于用户对于Simmons席梦思的创始人Mr.Zalmon G.Simmons的一个提问——你能不能带给我们一个更舒服的床?于是顺应客户的需求,第一台能快速生产独立袋装弹簧的机器诞生了。以更低的成本生产,让更多的人能享受得起好的产品,这是我们品牌能为用户做出的最大的贡献。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