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盛夏饮品大作战,提神宝能量饮料畅销爆品,火爆招商!

发布时间:2021-05-16 19:47:35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随着天气逐渐炎热,饮料旺季到来,对于快消品行业经销商们来说,在整个快消品行业选择一款合适的好产品显得尤为重要。  在市场上有这么一款功能饮料备受青睐,经销商代理不断

  随着天气逐渐炎热,饮料旺季到来,对于快消品行业经销商们来说,在整个快消品行业选择一款合适的好产品显得尤为重要。

d38dc4a9a1e67296a99d917b9589c0f

  在市场上有这么一款功能饮料备受青睐,经销商代理不断,市场上消费者对它更是喜爱有加。这款功能饮料就是红牛(广州)控股集团旗下的提神宝能量饮料。

  提神宝能量饮料为何有如此大的魅力,在市场如此火爆?

  相关数据显示,未来功能饮料市场的销售额将继续保持整体上扬趋势,预计2022年销售总额将达300亿元,功能饮料将迎来超速爆发期。经销商亟需一款卖点足、品质好、动销快的产品抢占市场。

2bcb358161036fcd9fdc37efdeb8bcb

  提神宝能量饮料,适合于多渠道铺货,适销餐饮、商超、便利店、学校,KTV,网吧,流通等多种渠道,产品覆盖面积大,终端接受率高,渠道利润十分可观,无论是自饮家用,朋友聚会,还是喜庆婚宴,美食搭配都可以,消费受众广泛,市场销路大,优势尽显,经销商可放心代理!

  在包装上,提神宝能量饮料以年轻人为目标消费群,新鲜亮丽的罐身,创意上简洁现代,在终端极具吸睛力。

626c4fb0375536fa80b18d2229c0199

  好产品,高利润!提神宝能量饮料,厂商联手,打赢市场营销战!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