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台铃质保升级,电动车行业或迎用户服务升级变革

发布时间:2022-03-01 16:53:36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无论购买什么商品,售后服务一直以来备受消费者关注。2022年以来,时尚、经济、自由便捷的电动车出行方式备受推崇,电动行业顺应时势进入了飞速发展时期,产品质量水平有了

  无论购买什么商品,售后服务一直以来备受消费者关注。2022年以来,时尚、经济、自由便捷的电动车出行方式备受推崇,电动行业顺应时势进入了飞速发展时期,产品质量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但同时面临着行业企业产品售后水平参差不齐、配套质量保障措施不完善、行业自我约束能力待加强、用户售后难售后贵等突出问题。如何实现售后服务破局,成为当下电动和行业亟待解决的重要问题。

75|imageslim

  图1台铃无锡发布会现场图片

  2月26日,以“双倍里程 双倍质保”为主题的台铃超能双倍质保发布暨标兵品鉴会在台铃无锡研发生产基地盛大举行,电动车行业相关主管单位领导、专家、资深大V、各类媒体、集团领导以及台铃用户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台铃集团执行总裁孙木楚先生代表台铃官方正式发布“双倍质保”服务政策。

75|imageslim

  图2孙总发布双倍质保图片

  台铃“双倍质保”政策的发布,意味着台铃用户将切实享受到更加便捷、实惠、超值的售后服务,极大地刺激消费者选择台铃作为绿色出行工具的欲望,提升了台铃在整个电动车行业中的服务口碑。“双倍质保”是台铃基于以用户中心,不断实现极致用户体验目标的重要举措;是台铃坚守科技创新、品质领先以及对产品质量自信的重要表达;更是台铃勇担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责任的一贯体现。

  因此在同样率行业之先推出核心部件质保两年的质享版获得成功的基础上,充分整合资源,在经过充分准备工作后向市场、向行业推出双倍质保政策。

75|imageslim

  图3双倍质保宣传KV

  发布会上,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吴建国先生指出:“台铃此次推出的重要新品标兵、服务政策和举措一定能够对电动车行业的服务升级起到示范推动作用。”可预见的是,在台铃此次官宣之后不久,电动车行业必定迎来针对售后服务的行业新变革,质保服务将向台铃“双倍质保”高标准看齐,带动售后整体服务水平实现整体水平的跃迁。同时,台铃双倍质保政策的发布,将对一些鱼目混珠的电动车企业形成绝对优势地降维打击,电动车行业加快重新洗牌的步伐,促使部分品牌不得不重新考虑对用户权益政策进行全面升级。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