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中医国粹人物专题报道-韩义昌

发布时间:2021-05-17 09:50:18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中医是我国历史悠久的文化遗产,中医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作为中国文化的精髓,中医所包含的理念和方法是世界医学的宝藏。中医药企业是中医药文化的传播者和推广者,中医文化

  中医是我国历史悠久的文化遗产,中医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作为中国文化的精髓,中医所包含的理念和方法是世界医学的宝藏。中医药企业是中医药文化的传播者和推广者,中医文化作为我国的一项国粹,越来越被老百姓认可,尤其随着人口老龄化进程加快,健康服务业蓬勃发展,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越来越旺盛,迫切需要大力发展中医药健康服务业。提升广大市民中医健康养生素养,拓宽中医药服务领域,让更多的老百姓,识中医、信中医、用中医!

  韩义昌,出生于1973年8月5日,泰山名中医,出生于中医世家,四代单传。主治中医师,高级针灸师,高级保健按摩师,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中级),韩氏身心灵整体健康疗法创始人。创办了韩义昌国医理疗馆,秉承”弘扬中医文化,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经营宗旨,多年来为数以万计的患者提供”小处方,彰显大医情怀“的优质服务,深得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

  主要擅长:

  韩义昌大夫,专心致力于中医中药的临床诊疗,擅长针灸、正骨采用特定部位贴敷中草药配合自然疗法治疗风湿腰腿痛,顽固性皮肤病,中风偏瘫、脾胃病、头痛失眠等疑难杂症。简单有效,手到病除,立竿见影。

  韩义昌还创办了临终关怀中医疗养院,比较人性化地为弥留之际的患者提供较为宽敞、舒适的疗养环境,并且避免支付高额医药费,不需要身体上插满负责进出的管子,贴敷祖传抗癌止疼膏药,让患者不感到痛苦;每天在专业心理医生的指导下,与家人吃住在一起,开开心心每一天,让患者比较有尊严地离开这个世界,不给家属留下遗憾,这是韩大夫的优势。

  20多年来,韩义昌专心致力于中医中药的临床诊疗与中医养生制品的研究开发,努力为人们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如今他虽已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然朝“弘扬中华民族的仁义孝道"的方向大步前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