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弘扬国粹施仁术 融汇古今铸医魂——高级中医康复骆祖智

发布时间:2021-01-20 16:45:31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男,汉,1946年生,1963年下乡,1977年调至中石油,中石化工作至提前退休,其后跟随原十九路军上校医官麦老先生学徒十年,跟他主要学习了西医的血管学,他告诉我,每个人血管总

  男,汉,1946年生,1963年下乡,1977年调至中石油,中石化工作至提前退休,其后跟随原十九路军上校医官麦老先生学徒十年,跟他主要学习了西医的血管学,他告诉我,每个人血管总长有几十万公里,可以从地球绕到月球再回到地球,只不过它是从体外到体内,象织布一样,把各个组织,器官串连到一起,另外他还把一个神奇的三通药酒传给了我,起初它只是治疗关节炎的特效秘方,但经我改造之后,它竞成了可治天下一切疑难杂症和所有晚期癌症的万能钥匙!它神奇之处在于,只要有它介入,再施以我自学的气功拍打按揉术,就可以将血管里坚硬如铁石的垃圾迅速软化,这样通过拍打,就可以把软化的血液垃圾通过毛细血管挤到皮下组织来,尽管皮肤上出现大量的紫黑色小点,斑块,但所有大病,重病,绝症却能在瞬间康复!其效力之高,速度之快,有时连我也想象不到,颈椎病,肩周炎,几十年的老胃病,哮喘病,几十年的心脏病,都可以在十分钟之内完全康复!强直性脊椎炎,病风,股骨头坏死,静脉曲张,类风湿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都可以在4一5天内康复!各种晚期癌症,包括癌中之王称号的胰腺癌也都可以在15天内完全康复!血管疏通法不仅可以看病,在美容美体,祛除疤痕,鱼尾纹,皱纹,姙娠纹,瘦脸,瘦身方面也十分了得,往往二十分钟的美容就可以让一个满脸皱纹的老太太变成最少年轻十来岁的美女来!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将会越离不开我的血管疏通法,我希望广大的:中西医年青一代,和爱好者,加入到我们之中来!让天下无癌症,让一切绝症不再成为谈之色变的不治之症吧!

  13718290578联合国特级健康专家。高级中医康复师 骆祖智

  中国首次中医药节,是以炎帝生日,农历4月26日,公历5月18日为中医药节。我出席的是首届中医药节,由于疫情影响,全国总共只有25人正式出席了这次大会。

  案例一:这是最近收治的严重病人,吃啥都从嘴巴排出,便秘太严重,我弟一天便让他拉下一大堆巴巴,第三天已止住呕吐!腿和胳膊都已长出了很粗的肉,而且是边拍边长!最快的治肌肉萎缩症方法!

  案例二:手法自然拍打血管疏通法,颠复西医的神经学,和中医的经络学,这将是今后会风靡全球的血管学,经过上万名各种疑难杂症和各类晚期癌症病患的验证,无一例不是几十天左右康复,最多十天就得以康复,各项指标符合健康标准。

  案例三:患有十五年病痛史的颈,肩,臂,背慢性病痛,三十六岁的女子,二十分钟后,所有疼痛全部消失!这就是我的血管疏通法所具有的真正非药物治疗法神奇魅力所在!

  糖尿病其实完全可以彻底康复地!用血管疏通法,只须1一2个疗程的拍打按揉调理便可康复,每个疗程4一5天,每疗程之间休息5天,换言之半个月内荃愈!但要做好两个准备,精神上要做好挨打的疼痛准备!二是经济上要做好准备!两个疗程封顶,以后需要再多疗程,都不需要再交任何费用!案例四:去年十月份,在大望路万达宾馆给刘华清上将的老战友儿子,湖北搞油的石总看糖尿病,他病情较严重,每天要注射三针胰岛素才能行走,我给他拍打了四次,从最后一次到现在,一年多了,从没打过一次胰岛素,现在他身体状况用他本人的话来形容,跑起来比兔子还要轻松!!!案例五:重症肌无力,在西医来说,给再多的钱,无法治,因为他们不懂此病发病机理为何?是血管严重堵塞所致,用我的血管疏通法调理,也就四至五天便可让其彻底康复!案例六:辽宁铁岺一个抽了一辈子烟的晚期肺癌老汉,医院说绝不会活到半个月了,而我只用了四天便让他彻底康复了!这叫血管疏通法,用此法非常简单,不吃药,不打针,拍拍揉揉可解决一切疑难杂症,所有晚期癌症,糖尿病都可以通过此法,在3一9天内康复!!!

  案例七:二十年的心脏病患者,我把他这么一拍,心脏病当即就康复了!只要再拍几次断根!!!

  我创造的血管疏通法,非常适应康养中心的需求,无须吃 药打针,就可以把老年性病痛瞬间解决,这让人们的健康和生活质量都有稳定的保障!而且,全国康养中心都存在同一瓶颈难过,硬件上不缺!住房和设施都不是问题!投钱即可搞定!但软件却不容乐观!目前的刮痧,拔罐,针灸,按摩,推拿技术实在过于沉旧,无法解决老老病疼痛问题,而我的血管疏通法,对付老年性疼痛问题,就是真正手到病除的神效,颈椎病,肩周炎,几十年的老胃病,老哮喘只须要半分钟时间的施术,便可瞬间康复,而且无须吃药打针,只要拍打按揉即可轻松解决!血管疏通法是一个解决所有晚期癌症和疑难杂症的万能钥匙!它是由祖传三奇药酒和气功拍打所组成,简单易学,纯粹的非药物的物理疗法!推广无难度!不需要什幺文化知识!学习时间短,有3一6个月的学习和实习便能走上工作岗位!所以它不仅可以解决老人长期得不到解决的老年性疾病疼痛问题,还能提升养生健康事业发展,更新换代老套而无效的中医手法技术换代!并可以解决就业难题!所以我希望有热衷于中医事业的康养企业的领导,能慧眼识我血管疏通法先进技术,都可以携手共创康养大业的未耒!有志者请与我联系,我的手机号也是微信号!

  联合国特级健康专家 骆祖智

  13718290578

  13501159817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