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第十九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千余家企业参展食全食美

发布时间:2021-05-17 18:13:41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相聚食品盛会,品味天下美食。5月16日,第十九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盛大开幕,来自全国20多个省区市的1023家企业和16125家采购商参展。被称为国内食品行业“风向标”的

相聚食品盛会,品味天下美食。5月16日,第十九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盛大开幕,来自全国20多个省区市的1023家企业和16125家采购商参展。

被称为国内食品行业“风向标”的漯河食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18届,为众多食品企业及产品购销搭建了高质量的展示和交易平台,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是河南省的一张亮丽名片,成为商务部重点引导支持的全国性展会之一。

据悉,第十九届食博会共设2400个标准展位,会展览面积65000平方米,来自全国20多个省区市的1023家企业报名参展,产品涵盖综合食品、河南特色食品、肉制品及冻品、休闲食品、烘焙食品、粮油及调味品、酒水饮料、食品机械等九大类,双汇、五粮液、鲁花、君乐宝、今麦郎、王老吉、王守义、初元、达利园、维维、花花牛、红牛等151家国内食品百强和名优企业将携新品亮相食博会,展会规模再创新高,可谓食全食美。

近年来,漯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工业发展。作为全国首家中国食品名城,漯河市培育了一大批龙头骨干企业,实现了食品工业的原料基地化、产品系列化、加工多元化、销售网络化、企业集团化,形成肉类加工、粮食加工、果蔬加工、休闲食品和饮料制造五大优势产业,以及食品包装、食品机械、食品辅料、食品物流、食品会展五大配套产业,成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成为全省万亿食品产业的重要支撑。(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史帅)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