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弘扬国粹施仁术 融汇古今铸医魂——记北京疑难病中医研究院院长施汉斌

发布时间:2021-01-22 00:21:58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论放化疗治癌的危害性  放化疗是一种极左的双杀抗癌方法,是在二十世纪七十年代从西方国家引进极左的抗癌疗法,而扶正祛邪的中医抗癌已经具有三千五百多年历史,倒是对

  论放化疗治癌的危害性

  放化疗是一种极左的双杀抗癌方法,是在二十世纪七十年代从西方国家引进极左的抗癌疗法,而扶正祛邪的中医抗癌已经具有三千五百多年历史,倒是对抗癌中医岐视了五十多年,在这里本中医要说明的是:“中药煎熬是比较麻烦一点,而西药是比较省力方便”,但五千多年的中医都用望问闻切后,都有随症加减定做中药胶囊和丸药的本领,随着社会中医药科技的不断发展,本中医为了方便患者用药,研发了中医西化的抗癌疗法,这样的方法就方便了癌症病人的用药,医院常用的化疗吊针和化疗药片内服等方法,这些方法虽然能够杀伤癌细胞,临床中医也并不否定,但是同时也要杀死癌症病人体内的正常细胞,人体正常细胞杀死后,真是有益于癌细胞的再生和转移,中医就把这种抗癌称之为双杀放化法,本中医在治癌临床中经常发现,一般西医治癌都是采用双双杀的疗法,直接把全身的正常细胞全杀光,凡是采用双双杀诊治癌的病人,这些癌症病人的寿命都不如中医药抗癌,再说癌症病人得不到正常细胞的扶持,把人体正常细胞全国杀光后,不要说癌症病人就是平常小病也无法生存多久,尤其是更年期后的癌症病人,因为这个年纪的癌症病人,脏腑功能正在加速退化,通过双双杀后的癌症病人是很难扶持杀害的正常细胞,所以达不到扶正祛邪的标本兼治的作用,这就是本中医强烈反对双双杀放化疗治癌的根本原因。

  虽然生老病死是人类的自然规律,但人生都想需要健康益寿,了解患病原因后就能如何预防癌病的发生,人患病原因有以下几种情况:一是人体脏腑功能全面加速退化,人体正常细胞根本没有活力,在长期积累中从而得病;二是由于年老体弱脏腑根本没有免疫功能,使病人正常细胞无法抵挡坏细胞的侵入,经过长期的积累从而患癌。尤其是这二种人不断再生癌细胞,这种人当然得癌的机会就越多,空气的不断污染加上吸烟因素,现在肺癌也随之不断增多,如果已经得了癌病,医院西医需要双杀手术,一般中医也不会反对,因为中医也有手术这个科目,大的癌块有严重占位的话,那也要有生命的危险,再说手术疗法古往今来一直存在的,问题是手术后疗法选择特别重要,最好还是采用中医标本兼治的传统方法比较好,因为中医治癌的方法是不会杀死人体的正常细胞,要知道人的生命没有正常细胞的准确扶持,这个人是不会生存太久的,在本中医四十多年左右的中医抗癌临床中发现,患癌之后一般医院都是采用双双杀相结合,癌症病人经过化疗后说是患癌部位癌细胞不见了,但想不到就是全身疼痛不适还来咨询,为何还有这种痛苦症状?因为手术也要杀害动刀周围的正常细胞,下一步的化疗就意味再次杀害病人全身的正常细胞,癌症病人再三采用双双杀化疗来杀害正常细胞,癌症人正常细胞杀死后何来的生命?

  有人问什么是双双杀治疗法?那就是第一双杀是手术,第二双杀是放化疗,这类双双杀抗癌疗法,就把人体正常细胞全面杀害,人体的正常细胞就无法抵挡外来的癌细胞攻击,正常细胞杀害特别容易,再想扶持被杀害的正常细胞那就特别艰难,尤其是年老体弱的癌症病,所以癌症病人不用中医标本兼疗法,是很难提高癌症病人的生存质量,所谓的中医标本兼治扶正祛邪,在杀害癌细胞的同时,要准确扶持人体的正常细胞,在中药强攻的作用之下,把体内的癌细胞排出体外,才能真正的让癌症病人延年益寿远离癌病。本中医现在用中西医临床治癌寿命对比的例子来说明情况:

  如陆振丰,男,当年56岁,用药时间是1992年4月,家住江苏省启东市寅阳连兴港村第8组,患有食管癌,症状是吃饭噎嗝历史悠久,全身乏力,食后胞胀,精神不好,肝区疼痛难受等症。这个病人的经济情况很差没有能力来用放化疗这类药物,后来通过其他病人介绍来找到本中医,通过一段时间标本兼治的用药到现在还健在,他有弟兄五个中有二个患有食管癌,但只有他相信本中医标本兼治的抗癌方法,弟兄俩都患有食管癌,他的寿命增加了二十年左右,最后死于气管炎并发症,这个临床实例央视也来采访过。

  如董国祥,男,当年63岁,用时间为1990年春季,家住江苏省启东市和合镇一村,患有胃癌,症状是胃中产酸,胃痛,食后饱胀,这个癌症病人是经过医院的一次的普查才确诊出胃癌的,一共普查出十个胃癌疾病,可懂某的性格特别开朗,特别有益于癌症病诊治后的疗效,因为开朗性格能有效的扶持人体的正常细胞活力,他没有用过一次的放化疗,就过来找到本中医,经过一段时间准确的强攻用药诊治之后寿命增加了二十八年。但其他八个胃癌病人都采用双双杀的放化疗治癌,但这八个胃癌病人生存寿命都不到一年。

  如邢国安,男,当年65岁,用药时间是2000年7月,家住江苏省启东市寅阳镇村,患有淋巴癌,症状先是淋巴肿大疼痛,有淋巴结核很多年,按之明显疼痛,而且按之无肿块的活动感。经过不少医院的诊治化去少的经济无效,但他没有用过一次的放化疗,后来就找到了本中医,通过强攻用药医治后寿命增加十八年,他的最后死亡原因是出血性中风,这个典型实例央视也采访过。

  江苏苏州七岁小孩得病二个月多,症状就是一直腹痛高烧大便出血,孩子体温一直高达39度到41度左右,找过六个大医院光是体检用血五十管,每管五十豪升,六个大医院体检报告倒是一大堆就是无法定病,在走头无路的情况下,才背着医院在官网找到本中医,根据中医常规诊断确诊为白血病,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下询开始用药,现在孩子的体温已经达到正常,已经能够吃饭下床走动了,孩子的病情已经基本修复正常,孩子已经出院作临床观察。这个白血病得病时间是最短的一个,有得病八年左右的白血病,有二年左右的白血病,有半年左右的白血病,都在本中医的临床中得到康复;医院为何不用临床学来诊断疾病?为何依靠仪器的见数用药?为何不用自然科学的见症用药?相信不用本中医直接作回答了。

  以上的癌症病例都是没有放化疗只用中医药诊治之后的生存情况,以下这个癌例用过化疗之后,才来用中药抗癌的病例,生存情况请看如下:

  如施柏平,男,当年65岁,用药时间是2000年春季,家住大同乡十三村,患有晚期胃癌,症状是食饮不振,长期有胃烧心,口酸水,后来出现吐血,贫血现象,他的侄仔是人民医院化疗科的医生,所以就到他侄子那边作体检,结果发现是晚期胃癌,经过手术后医院就给病人做了一次的化疗,后来这个癌症病人病情突然加重,因为这个癌症病本来体弱病残,体内正常细胞根本没有活动力,所以只做一次的化疗就出现了以下的不思饮食、恶心呕吐,不能下床的严重反映,同时还发现癌细胞通过淋巴细胞转移到肠粘膜上,后来在他的直肠癌治好的表妹介绍之下才找到本中医,经过一段时间的用药之后能生存了8年之久。

  【按语】本文主要讲放化疗和中药抗癌的疗效对比,只能说明了一个道理:五千多年中医历史是中华民族的宝贵遗产,是中国人民需要健康益寿的基础,大家是否想过西方发达国家都在发展中国的中医药研究事业,可我们自己中国人为何不去珍惜?偏要把西方国家极左的双杀化疗带进中国,如果对癌症病人有延寿作用还行,但就是癌症病人用这些化疗药后,就直接危害癌症病的生命,这个施柏平就是实例中的一个,本中医想给大家多问几个为什么?所以中医在防癌抗癌问题上讲究的是扶正祛雅标本兼治。

  防癌抗癌诊治说明书

  本院执照全名是:北京施汉斌疑难病中医研究院。

  看完说明后选择有二种:一是选择免费查癌望问闻切随症加减定做中药胶囊的中医,二是选择收费仪器诊断双杀化疗的西医,合法的选择权永远属于病人,因为生命永远属于病人;外地癌病采用中医前三诊的远程处理,危重癌病也不用住院的,定做中药胶囊拿到药后付清药费;药后查病定于每天傍晚五点开始,危重癌症病人随时回报药后情况。

  诊治项目:脑癌、鼻咽癌、口腔癌、舌癌、喉癌、淋巴癌、食管癌、肺癌、乳腺癌、胃癌、肝癌、胆癌、胰腺癌、肾癌、膀胱癌、骨癌、皮肤癌、白血病、子宫癌、宫颈癌、盆腔癌、阴道癌、阴茎癌、前列癌、附睾癌、龟头癌、直肠癌、肛腔癌等疑难病。要知道从癌细胞到癌块需要二十到三十年左右才形成,临床嘱咐不听者不要过来浪费钱财,想了解请在官网点击中医抗癌浅谈施汉斌和中国医学访谈网。

  作为医生在诊治上只能尽责尽力;用药后的疗效关系:与中医诊断配伍经验、与中医嘱咐配合程度、化疗的杀伤程度、癌细胞转移程度、年龄大小、病程长短、与问诊回答的准确程度,与癌病情绪波动程度有关,同时与中药店霉药、蛀药、假药、错药、重量等都有直接关系【定做胶囊不存在】;卫生部评定治癌有效标准:消失、缩小、控制、扩大25%都属于有效之内;根据中医诊断的总体分析来随症加减定做中药胶囊,药费等于药差加机械折旧加电费加人工费,中药煎方对药质损耗特别大,所以抗癌中医在煎方中必须增加三分之二左右的药量,尤其是增加抗癌的名贵动物类药材,损耗药质对病人来说更是雪上加霜;对手术和放化疗及阴虚癌病,要在抗化疗中化基础上随症加减定做胶囊;定做抗癌胶囊不会有药质的损耗,同时减少癌病的经济损失,不公开胶囊方收费标准,符合国家《价格法》和《知识产权法》中相关条款;双杀放化疗抗癌和中化抗癌胶囊费用对比,双杀化疗吊针每月二个半天为一疗程,收费一般都在一到二万左右;抗双杀中化胶囊和防癌胶囊一疗程收三千元,中化抗癌胶囊一疗程收五千元,胶囊基础方是二月为一疗程,危重癌病加急救汤只收处方费50元,中化抗癌成本高于化疗的数倍,但收费少于化疗的数倍;癌病转院决不强留靠自愿,因为生命属病人,总之要符合《反不正当竞争法》法律条款。

  人类自然生和死,医生也有祖宗位,尽责医生真见过,包治医生如见过,千岁万岁就会有;中医疗法兼标本,西医疗法双双杀;见症用药是中医,中医查癌靠感觉,自我感觉是病症,望问闻切定病名;见数用药是西医,数年数据难定病;中医诊断免费搞,西医诊断收费搞;抗癌中医施汉斌,证照齐全硕士生,我是江苏启东人,家住启东园陀角,连兴港村位三路,协兴桥东北二家,山头证照是我家。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