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湛江市雷锋工作站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25 11:46:55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瞿长成 阅读量:
2020年8月22日下午,湛江市学雷锋精神工作站在湛江市海洋国际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了工作座谈会。

  中国访谈网讯(记者瞿长成、李纪闻 通讯员陈梅容)2020年8月22日下午,军民融合基金会湛江雷锋工作站在湛江市海洋国际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了一次工作座谈会。湛江市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何罗有,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秘书长帅才英,广东省雷锋工作站站长黎红英、顾问栗克元、曾景森、吕俊华、韦秀兰,秘书处副主任陈达,湛江雷锋工作站执行站长吴桂林、常务副站长甘学军、副站长喻民以及湛江市雷锋传人代表等27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这次工作座谈会的召开,旨在健全和完善湛江市雷锋工作站各项服务工作机制,广泛招募雷锋传人,不断壮大学雷锋服务志愿者队伍,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共同创建充满爱的和谐社会。

  广东省雷锋工作站站长黎红英对湛江市雷锋工作站近期开展的各项筹备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她在会上阐述了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湛江市雷锋工作站成立后,肩负着弘扬雷锋精神的光荣使命,我们一定要竭尽全力地做好这项工作,要发扬“挤”、“钻”的螺丝钉精神,在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中勇当先锋。

  原湛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何罗有在会上指出,我们是在学雷锋树新风的浓厚氛围中成长起来的一代人,深深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雷锋精神激励了我们一代又一代,无论哪个年代都要传承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龙国祥理事长在会上介绍了基金会在从事爱国拥军公益事业的情况和取得的一些成绩。他指出,我们要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军人爱国主义优良传统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这种精神是凝心聚力的兴国之魂,强军之魂。湛江雷锋工作站要切实贯彻军民融合的思想,广泛开展以军民融合为主题的学雷锋服务活动,为部队官兵、退役军人和军属提供帮助和服务,加深军民鱼水深情。

  广东省雷锋工作站顾问吕俊华在会上说,湛江市雷锋工作站的成立,将推动湛江市学雷锋活动的广泛开展。广州市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在拥军拥属和军民融合发展事业中做了大量的实际工作,在从事公益活动中作出了表率,展现了新时代雷锋的精神。我们相信,湛江市雷锋工作站有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全体同仁共同努力,勤奋工作,一定会取得丰硕的业绩!

  湛江雷锋工作站执行站长吴桂林、副站长喻民和常务副站长甘学军先后在会上作了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行好各自的工作职责,努力把湛江雷锋工作站各项具体工作任务完成得尽善尽美,把学习雷锋精神活动真正落到实处,为湛江市精神文明建设作出贡献,向湛江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就湛江雷锋工作站今后如何有效地开展好学雷锋活动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大家相互交流和探讨,针对当今社会存在的一些陋习,谈到如何通过开展学雷锋树新时代活动来摈弃这些不良陋习,让雷锋精神在湛江这片热地上发扬光大。大家纷纷表示要做雷锋精神的种子,传播社会正能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社会更美好!让自己更快乐!

  工作座谈会结束后,在集体合影环节,全体与会人员一同用豪迈的声音说出响亮的口号:“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把整个气氛推向了高潮。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