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邵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谭学军同志到邵阳经开区调研督导护航企业发展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3 16:25:4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1月10日上午,邵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谭学军到市经开区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三一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彩虹集团特种玻璃有限公司、拓浦精工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等地调研督导护航企业发展等工作。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统筹发展安全两件大事,全力抓好保安全、护稳定、抓改革、促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为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中国访谈网11月13日讯(本网记者报道)  11月10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谭学军到市经开区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三一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彩虹集团特种玻璃有限公司、拓浦精工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等地调研督导护航企业发展等工作。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统筹发展安全两件大事,全力抓好保安全、护稳定、抓改革、促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为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每到一地,谭学军同志都逐一检查在岗保安是否考取保安证,并翻看保安花名册随机抽查保安档案资料,检查是否存在无证保安、政审不合格保安等违规情况。在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保安队长孙飞南自豪地拿出“宝庆大叔”红袖章,介绍自己也是一名光荣的“宝庆大叔”。谭学军非常欣慰,鼓励广大内保保安队员在做好联防联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治理,擦亮“宝庆大叔”这个群防群治的金字招牌。

  在彩虹集团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和拓浦精工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谭学军同志了解到公司的保安业务均为有资质的物业公司整体入驻,所有保安队员均通过培训考试和严格政审,谭学军对该模式给予肯定,并深入公司保安室检查安保软硬件设施和工作预案。

  在三一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谭学军同志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调研了解企业周边社会治安环境,是否存在黑恶势力等影响企业发展的违法犯罪现象。他要求公安机关加大监管和服务力度,提升办事效率,提高公共安全保障能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软环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牢牢守住安全发展这条底线。

  邵阳市局治安支队、双清公安分局负责人参加督导。

  撰稿:潘帅成 编辑:陈玮璐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责任编辑长江 晨光 值班总编辑蒋安 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