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凝心聚力,守望相助-金恒物流全体职工为司机伸出援助之手

发布时间:2022-06-20 17:14:10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们才好,我们一家四口有三个人重病,如果没有公司领导和全体同事的帮助,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黄超两口子伸手接过合肥金恒物流公司全体职

  “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们才好,我们一家四口有三个人重病,如果没有公司领导和全体同事的帮助,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黄超两口子伸手接过合肥金恒物流公司全体职工捐赠的爱心善款时,声音哽咽,眼角也忍不住泛起了泪花。

  黄超,是安徽省一名普普通通的农民,也是不被命运眷顾的“苦命人”。一家四口,儿子患有自闭症,妻子患有严重的心脑血管疾病急需手术,自己在长期的重劳作下疾病缠身,家中还有一位长期靠药物维持的年迈老母亲……在此情况下,黄超带着多方筹措到的两万余元现金,来到合肥金恒物流公司,提出购买一辆货车跑物流挣钱。当金恒物流的领导得知黄超家庭具体情况,了解到这笔钱原本是他借来给妻子做手术的时候,连夜组织了公司高层召开会议,商讨如何对黄超进行帮助。

  经过会议讨论,金恒物流公司决定直接对黄超的购车款减免两万元,公司高层们现场当即为黄超捐赠善款一万余元,助其渡过难关。

  同时,金恒物流高层还面向全公司发出募捐倡议书,在6月13日下午召开了一场募捐会,公司全体职工共同伸出援手,此外,陕汽厂商袁总、解放厂商黄总、车辆分期公司李总、保险公司钮总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也积极捐赠爱心善款,又筹的善款总计一万余元。

  在接受爱心善款时,黄超两口子对金恒物流全体职工深深的鞠了一躬,表示感谢。俗话说“麻绳专挑细处断,厄运只找苦命人”。所幸老天无情,人间有情。黄超师傅表示,遇到合肥金恒物流这家公司,是最幸运的一件事情,以后会兢兢业业工作,用最好的服务回报公司。

  “我们公司的宗旨就是把每一位司机师傅当做家人来对待,平时都会合理安排驾驶员的休假时间,给他们的家庭关心和支持,让团队更加团结。”合肥金恒物流公司负责人张总如此说道。在司机关怀方面,金恒物流从一开始就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系。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障司机团队跑车的过程,公司提供专业的服务团队24小时在线服务,货物调度、保险报修、道路救援、甚至法律援助支持等问题可随时处理,让司机师傅的工作无后顾之忧。

  凝心聚力,守望相助。在生活的困难与挑战面前,金恒物流全体职工展现出互帮互助、共渡难关的可贵精神,同时令人深刻感受到这是一家充满了温情与关爱的企业。事实证明,万众一心的团结能够解决任何难题。未来,金恒物流将会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全体职工带来更好的发展与生活,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货运服务。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