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到市一中督导检查高考考务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4 12:49:5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6月2日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莅临耒阳一中对高学考考务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

6月2日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莅临耒阳一中对高考考务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赖馨正一行走进耒阳一中科教楼多媒体大会议室,通过视频监控,察看了试卷保密室、广播室、视频监控室、试卷装订室和考室等考务场所,对学校的迎考准备工作和考试环境的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叮嘱学校负责人,要从关心学生、服务考生出发,把高学考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到极致,每一个环节都要清清楚楚,同时加强心理疏导,帮助考生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发挥最佳水平。

图片

 ▲杜工部祠

                                         ▲金石广场前

随后,赖馨正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校园环境,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邓玉明详细介绍了学校文化建设情况。赖书记对学校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具特色的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耒阳市领导郭松青、谢东平、阳姣丽和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小勇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耒阳市第一中学 段永友 陈丽 杨倩

编辑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