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抚州市“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启动仪式暨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2 10:14:36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6月1日上午,抚州市“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启动仪式暨工作部署会在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召开。会议解读了《抚州市安委会关于开展全市&ldquo

image.png

6月1日上午,抚州市“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启动仪式暨工作部署会在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召开。会议解读了《抚州市安委会关于开展全市“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实施方案》,并部署了相关工作。活动组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哲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活动组织领导,把“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做实、做好、做出成效。要紧盯中心任务,重点做好具有重大影响的各项活动,提高各级领导、企业经营者和广大职工安全生产的法律意识。要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协作形成整体工作合力,营造人人重视安全生产、人人关心安全生产、人人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社会氛围,巩固全市安全生产良好局面,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抚州提供坚强支撑,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3.jpg

据悉,本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抚州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抚州市应急管理局)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