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中铁集才:为客户提供专业、精准、高效、全面的法律服务

发布时间:2022-05-19 05:02:3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真诚服务,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力求以优质的法律服务赢得客户的长久信任,实现客户合法权益最大化,致力于成为客户深受信任的法律服务平台。

  中铁集才法律咨询(湖南)有限公司,是一家定位于重大案件咨询的法律服务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公司汇集了多家律师团队、会计师团队、税务师团队、法学专家、新闻媒体人等专业人才,组建了一支规模庞大、资源丰富的综合服务型队伍,为客户提供专业、精准、高效、全面的法律服务。公司成立以来,已为多家大中小型企业客户签约提供法律服务,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从而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和欢迎。

  中铁集才法律咨询(湖南)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安妮给中国访谈网介绍公司发展

  公司坚持融合创新的发展之路,致力于运用商业化的管理和服务模式,让法律服务更加贴近客户认知,更能满足客户多样化的法律需求。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重大经济案件以及刑事大案咨询、民商事疑难案件咨询、企业财税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商务合作等。公司目前走集团化、专业化的发展道路,快速打开全国市场,为更多有需求的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法律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真诚服务,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力求以优质的法律服务赢得客户的长久信任,实现客户合法权益最大化,致力于成为客户深受信任的法律服务平台。

  往期法律宣传活动

  随着群众对法律服务不断有新需求,传统的法律服务难以跟上时代的步伐,法律服务行业将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算法驱动法律服务行业变革创新。在此背景下,公司致力于打造多边网络效应的数智化普法平台—集才荟;集才荟,破“弊”前行,应运而生。

  集才荟平台以法律科技模式创新为主导与传统线下法务行业深度融合,构建以法律在线自动化、智能化、数字正义 为核心的法律生态体,推出业内领先的专业化互联网 法律服务产品,采用智能法律机器人+商业大数据+ 互联网+律师的创新型模式,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法律服务。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