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洞口县2022年防溺水应急救援培训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23 15:18:43 来源: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由洞口县文旅广体局主办、洞口县冬泳协会承办的2022年防溺水应急救援培训于5月22日顺利结束。这次培训历时两天,主要由洞口冬泳协会会员和关注防溺水问题的部分社会公益人士

由洞口县文旅广体局主办、洞口县冬泳协会承办的2022年防溺水应急救援培训于5月22日顺利结束。

这次培训历时两天,主要由洞口冬泳协会会员和关注防溺水问题的部分社会公益人士共近百人参加。

 

 

 

此次活动邀请了专业的游泳教练、医生和救生员,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

5月21日,在县体育馆进行应急救援相关知识和技术技能的培训。在老师的现场指导下,冬泳协会的会员们依次以人体模特为对象,进行了心肺复苏术的实际操作,大部分会员表现合格动作标准,掌握了心肺复苏术的基本操作程序和方法,获得了培训老师的表扬和认可。

5月22日虽然下雨,但活动风雨无阻地继续在平溪江举行,冬泳队员们以“溺水者”和“救生员”的身份,进行了多次循环演练操作,赢得了围观群众的阵阵掌声。




 

 

成立于2015年的洞口县冬泳协会,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民间协会组织,其会员先后8次在平溪江英勇救人,几年来,从死亡线上救回了9个人的生命。此次防溺水应急救援培训,70多名会员不计报酬地连续两天积极参与,值得所有洞口人们为他们点个大大的赞!

平溪江是我们的母亲河,从县城中央穿城而过,不但养育了世世代代的洞口人们,也赐与我们青山绿水的美丽家园,但同时,几乎每年都会发生溺水事件。所以,我们不但要爱护她,同时也要敬畏她。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