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全域低空空域管理试点工作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2-05-07 14:54:0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同时在全省各乡镇、3A级以上旅游景点、县级以上医院、高速公路服务区等规划建设3000多个直升机起降点。

  中国访谈网5月7日讯(中国访谈网张国军 特约撰稿人胡立强)5月7日,湖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湖南省全域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试点阶段性成效新闻发布会,省低空协同委办公室主任罗建军发布新闻。

  据了解=目前湖南省已建成12个通用机场(其中A1类1个),9个运输机场基本满足通航功能,6个通用机场场址已得到核准,并已上报了一批通用机场场址申请核准。全省编制印发了《湖南省通用机场布局规划(2021-2035年)》,着力构建“1+13+N”通用机场网络格局。“1”即在长沙市建设全省的枢纽通用机场,有效连接各市州;“13”即在其余13个市州各建设一个中心通用机场;“N”即其他通用机场和直升机场。

  “十四五”期间,该省将选择在地方政府积极性高、通航产业发展有基础、通航飞行需求强、其他运输方式不足的县市区,规划建设54个A2类及以上通用机场;2026至2035年,将继续推动建设57个A2类及以上通用机场。同时在全省各乡镇、3A级以上旅游景点、县级以上医院、高速公路服务区等规划建设3000多个直升机起降点。力争实现“县县有通用机场、乡乡有临时起降点”。
 

  中国访谈网编辑 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