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元宇宙知识沙龙活动长沙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04 19:03:14 来源: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元宇宙知识沙龙活动长沙举办

4月30日下午,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举办了《元宇宙知识》沙龙活动。
香港链接时代控股(Linkedtime Capital)联合创始人涂旺先生进行了《区块链、元宇宙发展机遇分享》的主题演讲,沙龙邀请的嘉宾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常务副会长、湖南湘江树图信息科技创新中心COO张葳先生就涂旺先生分享演讲发表了观点,并作为特邀嘉宾分享区块链底层技术及对未来互联网的展望。
本次活动在湖南湘江树图科技创新中心举办,树图信息科技创新中心CTO张维先生介绍了树图公司的发展历史以及树图公司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场景,湘江树图公司的Conflux走在世界区块链底层技术的前列,是全球联盟链的引领者。
沙龙高朋满座,荣幸邀请到岳麓区统战部的常务副部长胡斌到场参与交流。湖南侨联青年委员会副会长、墨茉点心局合伙人谢振先生赞助了活动茶点——墨茉点心局最新爆款点心(冰淇凌麻薯)。
元宇宙(Metaverse)通过整合多种新技术而产生一种新型虚实相融的互联网应用和社会形态,它基于扩展现实技术提供沉浸式体验,基于数字孪生技术生成现实世界的镜像,基于区块链技术搭建经济体系,是工业和互联网的下一次大变革方向,未来也将开启元宇宙的新时代。
嘉宾们不仅从技术层面剖析元宇宙、人工智能、算力、区块链、物联网等各前沿技术的应用,同时也开放性的探讨元宇宙将带来的社会、商业、日常生活的变革。
沙龙活动参与人员围绕元宇宙发展机遇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应当紧跟前沿技术与产业变革,推动元宇宙相关技术和产业发展深入调研,促进元宇宙领域的多方交流,共同把握住元宇宙时代机遇。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