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五一节走访慰问劳模代表和一线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1 14:30:3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五一”国际劳动节上午,湖南省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带队走访慰问劳模代表、“湖南省工人先锋号”代表和一线工作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劳动光荣的良好风尚。

  中国访谈网5月1日讯 ( 特约撰稿人胡立强 “)五一”国际劳动节上午,湖南省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带队走访慰问劳模代表、“湖南省工人先锋号”代表和一线工作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劳动光荣的良好风尚。

  刘志仁首先来到湘钢科研大楼一楼艾爱国焊接工作室,现场调研实验室工作情况,慰问“七一勋章”和“大国工匠”获得者、全国劳模艾爱国。艾爱国焊接实验室是湖南省焊接工艺技术重点实验室,包含工作室和展览馆,以科研、教学和成果展示为主,为新品开发和客户服务提供技术支撑。刘志仁向艾爱国表示慰问,他说,要弘扬劳模精神,向劳模学习。希望工作室带出更多徒弟,不断创新、钻研,涌现出更多新的成果。

  在湘钢炼钢厂转炉主控室,刘志仁现场调研炼钢厂生产情况,慰问全国劳模张军。张军在炼钢厂担任转炉炉长时,就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能够通过观察炉渣和火焰的亮度、颜色判断出钢水温度,误差不超过正负三摄氏度。他带领团队每年创效近1.3亿元。刘志仁通过张军向湘钢所有一线劳动者表达节日问候,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湘钢劳模多、技术能手多,是我们湘潭的标杆。要深刻把握劳模精神的崭新内涵与当代价值,推动全市进一步形成尊重劳动、劳动光荣的良好风尚。

  莲城步行街快警站成立于2019年,现有民警12人,辅警32人,辖区总面积8.14平方公里,覆盖13个社区,是我市最前沿、最重要、最具特色的基层公安队伍,2021年获评“湖南省工人先锋号”。刘志仁向大家表示节日问候,感谢大家为我市社会安定和人民群众安全所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大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忠于党,服务人民,提高水平,打造品牌,为全市社会大局稳定再做新的贡献。

  湘潭市副市长吴劲松,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徐亚健参加。

  (来源:夏锦冰)

  特约撰稿人胡立强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 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