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胡立强五一节手机拍摄(益阳家乡美)

发布时间:2022-05-03 11:32:0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今年五月期间,湖南省民俗摄影协会副主席胡立强在做好个人自身防疫的前提下,来到久别的家乡益阳桃江怀念父母和看望妹妹。期间,他用华为手机拍摄了一组(益阳家乡美)的现场照片,从一个侧面真实地反映了益阳市委市政府重视环境治理所带来的良好效果。

  中国访谈网5月3日讯(中国访谈网张国军报道)今年五月期间,湖南省民俗摄影协会副主席胡立强在做好个人自身防疫的前提下,来到久别的家乡益阳桃江怀念父母和看望妹妹。期间,他用华为手机拍摄了一组(益阳家乡美)的现场照片,从一个侧面真实地反映了益阳市委市政府重视环境治理所带来的良好效果。

  上图=桃花江畔花儿红

  上图=益阳城区环境美

  (资料图)=益阳市市长陈竞现场督查防汛和环境治理

  上图=乡村花儿开

  上图=益阳美歺房

  上图=绿草水清育牛羊

  上图=美,无处都在

  上图=农民住上新楼房

  上图=独俏

  上图=乡村恋

  上图=蝶恋花

  作者简介=

  胡立强,益阳桃江人,曾任人民公安报社驻湖南记者站站长和中国新闻摄协会会员,曾获中国新闻摄影银奖等多项奖。

  2017年退休、2018年6月正式离岗后,他仍然利用特场、发挥余热。一方面免费为脱贫攻坚、依法治国等继续宣传,被汝城县委县政府授予(脱贫攻坚特别贡献奖)并致信省公安厅政治部感谢!

  另一方面,他积极用国产手机拍摄祖国美、家乡美,多组美照被中国网、新湖南、网易、中国访谈网、中华名人在线等刊发。2021年6月,经省公安厅审核,他担任了省民俗摄影协会副主席。

  这里,我们推介他五一节期间用华为手机拍摄的(益阳家乡美)组图供大家欣赏!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张国军 编辑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