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中医国粹人物专题报道--刘立稳

发布时间:2021-06-22 12:09:41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刘立稳出生中国“金元”四大名刘完素中医世家,系中医名家刘完素,刘河间第五一代传承人,是医养经验丰富的全科中医师,高级针灸师,从事中医诊疗工作40余年,2018年获得国际

刘立稳出生中国“金元”四大名刘完素中医世家,系中医名家刘完素,刘河间第五一代传承人,是医养经验丰富的全科中医师,高级针灸师,从事中医诊疗工作40余年,2018年获得国际从业人员“中医全科医师”证书,经常为国际友人提供中医诊疗专业服务,当场见效而送敬旗者不计其数。“大医治未病,仁术济苍生”。

刘立稳大夫擅长理疗颈椎病,肩周炎,腰间盘突出,三高症,脑梗后遗症等。其“快速镇痛",“针灸拔罐"独具特色。刘立稳大夫对解决各种关节疼痛等,“遗难杂症"的突出贡献,2019年9月被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当选为“难治病研究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

专项治疗糖尿病 病症并研制出产品:

丽滴依康:不打针,不吃药,方能缓解治愈,不复发。

轻症6个月彻底,重症8-10个月左右治愈。

每天早晚各一次,饭前滴,一瓶用一个月。目前商标版权已申报,这将是糖尿病患者的福音!详情请百度搜索刘老师的名字联系刘老师。

中医理疗病症: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心脑血疾病,肿瘤,皮肤病,其它慢性疑难性病等……!

诊疗法:

1. 心性疗法。

2. 针灸疗法。

3. 能量罐 法。

4. 食养疗法,

5. 特药疗法。

中医治世间百病,

大医济天下苍生!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