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利国利民救民的奋斗者 三大发现发明人王昭选的贡献与担当

发布时间:2021-06-17 18:19:53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 6月13日,央视刘五一领着毛主席身边的工作人员刘纪春、张正午、侯桂珍、李建新5位同志到艾山景区进行考察,三大发现发明人王昭选热情的接待毛主席身边的工作人员,对艾山景

​   6月13日,央视刘五一领着毛主席身边的工作人员刘纪春、张正午、侯桂珍、李建新5位同志到艾山景区进行考察,三大发现发明人王昭选热情的接待毛主席身边的工作人员,对艾山景区十八道河水库,实行填补世界空白的三大发现。把水库水全放掉,建月牙形水库,把十八道河水库的淤泥淤土全挖出来,把艾山景区旧石矿全填起来绿化,把月牙形水库建好造几千亩粮田,把水库的沙挖出来用在建设行业,央视刘五一看了立毛主席像奠基牌,就从那里向南建大广场,把大广场弄好了,就在奠基碑东侧立毛主席像41米高83个台阶,再在月牙形水库上边建条高级公路到毛主席像广场,填补世界空白,为人民做伟大贡献,感谢央视刘五一领着毛主席身边的工作人员到艾山景区,为填补世界两大空白而奋斗。

   王昭选在毛泽东思想指引下发明“三大发现”利国利民救民,关键是拿出了解决水库淤死的可靠办法,解决水资源短缺的危机,不用南水北调了,更不用引黄济青了,极大便利了人民的正常生产活动,增收保收;最大限度地对自然资源进行创新再利用,符合习主席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循环发展经济。

   王昭选提出五大板块的建设思路:一、建筑板块,主要是填补全国没有毛主席像41米高83个台阶的空白,建开国元勋纪念园五大纪念馆,二、水利板块,对十八道河水库的水全放掉实行三大发现,猛挖深挖淤泥淤土,把艾山景区的旧石矿全填起来绿化,把大坝顶向北移500米,向西到石沟改造大面积千疮百孔造几亩粮田,建月牙形水库,在月牙形水库下游洋河河道建十座拦河坝;三、育林绿化板块,主要封山育林,建筑群绿化等;四、休闲度假板块,建度假主题群,既合理又美观;五、交通及公共配套板块,主要是多修公路,完善景区和高速公路连接。

   王昭选69年当兵74年复员,在胶州农药厂上班十年,84年自己创业,2016年填补世界空白发明出三大发现,国家给发了利国利民救民奖牌.请看图一

   党和国家实行三大发现比南水北调引黄济青有利,上世纪伟大领袖毛主席号召全国肩扛人抬建了八万多座水库淤了六十年都淤死了。党和国家发挥机械化大优势,调动全国水利官员积极性实行填补世界空白的三大发现解除水灾,解决旱灾,猛挖水库的沙,解除全国各省市豆腐渣工程,猛挖水库的淤泥、淤土造高级粮田,以为人民为标准解除全国向外国进口粮食,把水库的淤泥、淤土和沙挖的达到建水库时库存水的总量等于新建了个水库,解除了水灾,解决旱灾,关键是解决到了汛期像山东寿光那样人民遭难,再住几十年水库又淤死了再实行三大发现水库永远使用,人民永远安全,国家人民日报发布有品质的新闻三大发现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请看图二

   创新诺贝尔奖级三大发现全世界唯一,让全国人民振奋,三大发现服务于全国人民,王昭选在毛泽东思想指引下打破古今中外水库淤了就淤死没有办法解决的规律,发明出三大发现给国家解了难分了忧,造福千秋万代,服务全人类,为习主席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而奋斗。

实行三大发现人民永远安全

请看图三:中国十大科技创新人物

请看图四:中国十大新闻人物

    王昭选虽然是中国十大科技创新人物,虽然是中国十大新闻人物,关键2019年十六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发给王昭选“全国水库清淤循环发展”毛泽东思想实践研究、示范基地奖.请看五

   这个奖是填补世界两大空白奖,三大发现填补世界空白,在艾山景区立毛主席像41米高83个台阶,填补世界空白。艾山景区旧石矿太多,对十八道河水库实行三大发现,建月牙形水库,把所有的旧石矿用十八道河水库的淤泥、淤土把艾山景区的旧石矿全部填起来绿化,改造旧石矿,建月牙形水库,造几千亩粮田,在月牙形水库上边立41米高83个台阶毛主席像,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住青岛30天,毛主席最伟大,填补世界两大空白,为人民做伟大贡献,请看中国科协编辑高阳中国光芒501页文章就明白了。热烈祝贺胡大平和陈贵主席为人民做伟大贡献。

   请看图六全国少有的民族败类魏玉廷。

   为中华填补世界两大空白青岛永远光芒,是人类伟大的喜讯,三大发现填补世界空白利国利民救民,填补世界两大空白党和国家。一、调动全国水利官员积极性,发挥机械化大优势对上世纪全国所有的水库实行三大发现利国利民救民,二、在艾山景区立毛主席像41米高83个台阶从建国以来对国家是个最伟大的贡献。为立毛主席像全人类少有的民族败类魏玉廷打着立毛主席像的旗号在2014年5月31号诈骗王昭选五十万元至今不还给我钱,像这样的民族败类打着立毛主席像旗号专搞诈骗为人民必须实行严惩。

    王昭选创新发明三大发现,利用千疮百孔的荒山建月牙形水库,在月牙形水库上边立毛主席像,永远日月同辉。以建月牙形水库为基础,立毛主席像,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艾山景区立毛主席像41米高83个台阶,提高民族信仰。建开国元勋纪念园和各大纪念馆形成爱国基地,振兴中华,这个项目从建国以来对青岛是个最伟大的项目,填补全国没有毛主席像41米高83个台阶的空白!“三大发现”填补世界空白,创新诺贝奖级王昭选发明的三大发现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填补世界两大空白,对人民永远有利。(贾妍2021-06-18)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