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国学人物专题报道-毕乾澄

发布时间:2022-06-15 13:16:34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感悟易经风水阴阳五行对人生影响(一)华夏人文先河始,易德为先结善缘。大家好,我是山东威海毕乾澄,手机:18963164398,很长时间了经常被催促写些东西与大家分享,但是每天忙于为客户

感悟易经风水阴阳五行对人生影响(一)

华夏人文先河始,易德为先结善缘。

大家好,我是山东威海毕乾澄,手机:18963164398,

很长时间了经常被催促写些东西与大家分享,但是每天忙于为客户服务和对易经风水阴阳五行等更广泛深入的研究,一直没抽出时间写,这次因疫情宅在家里就把几十年来我的学易历程和感悟写出来与大家交流。

易经八卦安邦国,阴阳五行通天地,纵横华夏五千年,炎黄子孙代代传,以此弘扬我们的国学易学文化。

天皇伏羲先天易学继天立极,河图孕八卦焕作玄中奇。天地南北有五行,阴阳合化产金花。小时候我受祖上影响爱好易经风水阴阳五行文化。在十多岁时我就开始了学习十二属相、天干地支、三才五格数理、三奇六仪、四时八方、八门九星、五行生克饿命学、子午流注、先后天八卦、九宫格、十二长生星的强衰变化、十二宫秘诀、十二建星、二十四山、二十四节气与七十二候、二十八星宿、杨公忌日、六十四卦爻、万物类像,砂水理气法等等。我以此为起点心存高远向更高广进展。

毕业了走上社会后我更是迷恋易经风水阴阳五行学及中医、气功、道家文化。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太极生阴阳,阴阳生五行,五行分布八方化生万物。天星地形阴阳之理。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认的东西木与金,进退须明卯酉门,阴阳合化自相符,水火既济自然成。初试所学感觉灵验,更激发了我的学易热情。

在九零年后的二十多年里我更是去往全国很多地方拜师学习,向不同的各大门派的高人名师学习风水学玄学等等并认真实践验证。

天有五星,地有五行,天分星宿,地列山川,气行与地形丽于天,因形察气以立人纪。福厚之地雍容不迫,四合周顾辩其主客。山欲其凝,水欲其澄,山来水回逼贵财丰。

当年有位高人名师言:不想一叶障目坐井观天盲人摸象就多拜师勤实践,多学研各大门派的真传秘法融汇贯通就是实战高人。这句话让我对易经风水各不同流派的学习研究有了更大的动力。所以几十年里我到处求学。广学全国不同流派的很多高人名师的真传秘法。触摸知晓大象的全身各部还要清楚了解大象的整体状态及习性。

学研易经风水阴阳五行是我一生的最爱。

独处乾坤万象中,从头历历运元功,八卦气中潜至宝,五行光里隐元神,阴阳合符天地泰,内气萌生,外气成形,内外相承,风水大成。

易经风水是我们老祖先总结的规律学。它集天文学、地理学、环境学、建筑学、规划学、预测学、人体学、医学、美学、阴阳五行学、及龙砂穴风水气坐向等综合一体的神奇文化。也是帝王之学。以前易经风水都是皇家贵簇达官贵人所用。现在人民大众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醒悟认可了,在遇到不顺时也知道请行家匠手察勘调理。人一定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识,提前规划布局调整防患于未然更好。

风水是一门深奥的学问,环境空间布局摆设及阴阳五行的考量砂水量化,住宅的选择设计装修及房内物品的摆放等都要讲究风水。但是真正明白其内涵的人却少之又少。所以高人指导一语值千金,找最专业的人做最专业的事,不逢匠手莫施为。乾坤立道列南北,造化天地成万物。天圆地方,混元阴阳,地有四势,气从八方,外气行形,内气止生,乘风则散,界水则止。三年寻龙,十年点穴。寻龙是为了点穴,点穴必须寻龙。阴阳交天地泰,山水汇气脉和。环境变时局也变,便知吉凶见分明。

几十年来我付出了很多很多,为的就是更好更全面地研究易经风水阴阳五行对人生的影响,更好更快更有效地调病化凶趋利向吉使人健康好运造福民众。这些年里有缘得到了密不轻传的易经风水阴阳五行综合调理法。在此万分感谢高人们的传授。朴实的高人不善于管理运作也不轻传秘法。

季节交替,冬去春来,一年年过的很快。当年祖传加学易三年觉得自己很牛,如今拜高人名师很多了,学研易四十年了反而觉得还要学研更多的东西向更高广远无限进展。三人之行必有我师。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活到老学到老,易海无涯永无止境。学习更多高人的精华秘法于一身自己就更充实更有价值。博取众长学以致用实用实战是我的座右铭。易经风水及阴阳五行调理是我一生的最爱。

几十年里的所学所研又经多年的实践验证过滤筛选,我去除了很多无用的,也保留了很多实用的真传秘法,也累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艮山审慎动静适,兑喜悦悦善照临,保持空无心自定,心定无思自然得。定心无思就可激活无上的力量。智人者智,自智者明,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

近年迎来了习主席号召全国人民弘扬国学易学文化的盛世时代,自豪欢喜普天同庆,易学文化大放光彩。古易文化是我们老祖先的伟大智慧结晶。易经博大精深包罗万象上通天文下明地理中知人间祸福事。易经的精髓阴阳五行通天达地决定人生祸福。阴阳五行奇妙通神可化解命中难题,调病救人不药而愈,避凶趋吉仿佛天助神帮。风水不管你信或不信,它都会随着流年的运转五行的变动而发生人事吉凶。很多凶恶事经察看调理化解也可大事化小或化了。跟天斗,跟地斗,千万不要跟风水斗。在多年的风水勘察调理和命理的指导中已累积了很多很多的案例,现简述几例如下:(待续)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