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追踪报道海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目前遇到拦路虎

发布时间:2022-06-06 13:11:51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访誉品家居董事长李懿轩追踪报道海南儋州好人李懿轩遭遇不公平李懿轩是海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他的公司成立于2015年,自2018年海南开始了房地产行业实施

——访誉品家居董事长李懿轩

追踪报道海南儋州好人李懿轩遭遇不公平

abfa1181cc8b127859314c413ded6fa

李懿轩是海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他的公司成立于2015年,自2018年海南开始了房地产行业实施住房限购政策后,对当地家居行业造成了直接影响,李懿轩的誉品家居大卖场就失去了75%外来客户,企业利润直线下滑。

直至2020年突遇新冠疫情,海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损失惨重,面临银行贷款审核不批,房租病态上涨等客观问题,没有办法直接导致企业大量裁员。尽管李懿轩在海南儋州奋斗了8年,他在海南儋州做了好多年慈善、公益扶贫助残、献爱心、发起公益慈善演唱会等。但他为了让企业能正常运转,李懿轩到处寻求海南儋州当地银行及有关部门的帮助,希望儋州当地能放宽营商政策,帮助当地企业渡过难关,但结果还是一次又一次无果而终……

因此李懿轩先生呼吁社会、呼吁有关海南儋州当地部门能重视当下实体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局并释放友好的营商环境,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努力留住企业的心 ,只有这样才能带动当地创业就业 ,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因此媒体呼吁海南儋州地方政府部门领导及当地银行能够伸出援手支持帮扶像他这样的慈善家、企业家,让海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度过这个艰难困苦时期 ,期待海南儋州市那大镇领导要重视他(李懿轩同志曾多次向儋州市、那大镇反应问题,也给儋州市那大镇程书记写信说明公司遇到了困难,恳请儋州市、镇领导妥善解决为企业解困舒缓)及清平村委会真正的去和那大镇领导妥善解决为誉品家居提供一下减免房租、 免房租从而缓解企业目前公司压力,真正的去做到为企业解困舒缓!然而到如今都没有能够引起儋州市那大镇领导和清平村委会的高度重视,但至今为止杳无音信,仍石沉大海啊!难怪很多人都说海南儋州这里是天高皇帝远的原因,俗话说得好:但愿好人会有好报!可真的是到头来让李懿轩同志心寒滴血!……

据悉:李懿轩是第二届儋州好人提名奖获得者、儋州市慈善总会理事,理应该引起儋州当地政府和那大镇领导重视,但是那大镇清平村委会应该考虑在特定的环境疫情不可抗拒的情况下村委会还竞敢让儋州市法院执行庭于2022年5月30日下午,他们让儋州法院赵刚执行庭来公司誉品家居大卖场把李懿轩正在经营的公司经营中家具大卖场誉品家居查封了,当时李懿轩提出质疑他是仅欠房租是因为海南限购加上疫情影响公司困难目前啊!这几年他的公司一直都是亏埙,村委会和庞国强非让李懿轩一次性把1189352元房租结清了,李懿轩说现在他的公司困难暂时没有那么多钱,李懿轩投资几千万为什么儋州法院不维护他公司的合法权益?李懿轩是儋州好人、儋州市慈善总会理事难道说好人就是这样的下场吗?真的不知道为何李懿轩却一直得不到海南儋州当地的任何支持和帮扶?儋州法院还要终止合同!……2022年5月30号儋州市法院查封李懿轩正在合法经营公司的时候他当时拨打了市长热线投诉这种情况,热线电话说帮不了他,因为是法院判决的案子,我说疫情不可抗拒因素,我公司投资的几千万,只是差他的房租,法院应该考虑公司的具体情况,儋州市法院的做法的确是太过分了,一点人情关怀都没有,儋州法院不仅把李懿轩的微信号、银行卡、公司账号都通通冻结了这还不够,更不可思议的是直接把李懿轩经营的公司也查封了,真的是要把他赶尽杀绝吗?让他往绝路上逼吗?!试想一想李懿轩的公司都不能正常经营了,那他怎么赚钱啊交房租啊?生活上李懿轩从此也就失去了生存保证。这样的做法真的是好人李懿轩太扎心啊!这完全和发展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政策背道而驰!

据了解李懿轩于2022年5月31号去了儋州市委市政府反应问题,那里的保安不让他进去,门卫让他去信访局,他去了结果几分钟就被打发李懿轩走了,说让李懿轩明天早上来,结果6月1号上午9点左右李懿轩去拿着信函,接见他的那个人看了一下,又让李懿轩拿着信函又回去了,据接见他的另一位男同事说那大镇政府部门不会管这个事!当时李懿轩就懵了,心如刀割一般!推来推去,这不是扯皮不担当不作为吗?……非要李懿轩到10号上午法院同志接见日再来,一位曾为儋州地方做出奉献精神的儋州好人、儋州市慈善总会理事的遭遇不公平有谁能为他伸张正义?是不是该引起我们社会的关注及关怀?

44b978b6adfca08518d59fed91d4912

据了解李懿轩创办的誉品家居品牌租赁的房子原来就是毛呸房,隶属于海南省儋州市大镇清平村委会集体房子,2016年刚开始的时候是庞国强以个人名义和李懿轩签订租赁出租合同,前几年生意好做的时候李懿轩没有欠过房租,2020年5月份庞国强上诉海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李懿轩的时候才知道这栋楼是儋州那大镇清平村委会的集体财产,在此试问集体财产如何刚开始变成了庞国强个人私有财产?试想庞国强怎么有能力把集体财产变成私有财产?他是如何有能力把集体财产据为私有?庞只仅仅是包工头而已,庞国强和清平村委会吴照奇主任如今又以李懿轩公司欠房租起诉他,第一次儋州法院已经调解和解了,现在庞国强又要起诉海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是不是要查一下这栋楼为何集体财产会一开始落到庞国强个人名义之下?前几年的房租李懿轩交给庞国强了三百多万,哪些钱集体财产会怎样变成了私有财产?试问儋州法院是不是要查个水落石出?近年来李懿轩带领他的公司海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一直做慈善扶贫献爱心,作为地方村委会是不是理应可以帮一下他的公司减、免房租,因为海南房产限购及受疫情影响企业,他的公司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理应帮助像他(慈善家、企业家、公益歌手)这样的公司度过这个困难!真正的是要好人有好报!不应该让好人李懿轩眼流泪,心流血了!目前海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面临的最大拦路虎就是李懿轩现在的公司交不起房租,大家都明知这几年受疫情和海南限购政策影响他的公司一直都是亏损,那么疫情特除时期为何不能关照一下他的企业缓交房租或减免房租!只有这样才是真正对海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企业的支持!而如今清平村委会吴照奇主任和庞国强要求儋州法院解除合同清场查封了事(合同到2026才到期,现在是2022年)。儋州他们这样做法岂不是破坏了海南当地营商环境和投资环境啊!真的是让好人心寒冰冷啊!

ebd8793b362d96da04e4ed51f7dfe40

据悉:李懿轩的海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已经投资了近两千多万的钱才把这栋毛呸房打造成如今的誉品家居,庞国强和清平村委会说什么不赔偿,说什么投资、装修等基本设施给他们无关,试换位思考一下,他们这样说良心何在?道义真理何在?这岂不是让海南贸易港的营商环境和投资环境令人堪忧啊?!他们这样做是给海南儋州抹黑!那么儋州法院这边理应考虑海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企业的合法权益要受到保障才是法理的平衡!所以说媒体呼吁社会需要正能量!不要再让李懿轩这样的好人眼再流泪、心再流血了!……

  榜样的力量可以带给更多的人生活希望,李懿轩常说,“只有付出才能拥有更多”,作为一名企业家、慈善家和一名公益歌手,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家国情怀。回想当初的艰难创业路,他没有忘记每一个帮过自己的人,而他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初心。慈心为人,坚持公益之路,把公益作为自己的一种习惯和自己的终身事业。心怀大局,相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在李懿轩的带领下,海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一定能挺过难关,目前只有扫除前进路上的拦路虎,铲除阻遏海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的绊脚石,才能是还李懿轩一个清白,在此希冀儋州那大镇和村委会要以大局为重,要去真正实际考虑一下李懿轩的公司目前遇到的困难,主动去帮扶一下他的公司正常经营下去,只有这样才是提升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的真正改善和落实下来,只有这样李懿轩才能尽力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奉献他自己的一份力!

最后试问儋州法院赵刚执行庭为什么有如此大的权利把誉品家居正常经营的公司给查封?不让李懿轩经营下去了?那大镇清平村委会这栋楼报建手续什么都没有,李懿轩同志来儋州投资誉品家居本来就是受害者,难道说庞国强和清平村委会吴照奇主任他们一手遮天就没有人管一管?严查一下他们的这种行为?还海南儋州一片净土!!

e972182941333d80b19794c28f2a6ea

fad57a3eaacb763f9e7d9632c093286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