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青岛脚脚正与吉林大学护理学院战略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2022-08-03 10:25:23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为打造国内尖端医疗装备与数字化健康产业集群,在国家部委、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学装备协会以及中国保健协会的大力支持下,7月30日,青岛脚脚正与吉林大学护理学院战略合作

  为打造国内尖端医疗装备与数字化健康产业集群,在国家部委、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学装备协会以及中国保健协会的大力支持下,7月30日,青岛脚脚正与吉林大学护理学院战略合作签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全国医院优秀院长、原青大附院院长苗志敏,青岛市康养设备协会会长王思舟,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滕云枫,日本知名康复专家道祖崇正,山东省康复医学会副会长王强,欧洲心脏病康复学会主席Prof. Dr. Paul Dendale,吉林大学护理学院院长李峰以及青岛脚脚正总经理刘顺生出席仪式。

(青岛脚脚正董事长刘顺生致辞)

  据了解,此次青岛脚脚正与吉林大学护理学院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高新区海天红岛国际会展中心酒店观海楼举行。作为青岛脚脚正品牌的创始人,刘顺生对青岛市康养设备协会及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脚脚正的企业特色、品牌文化、战略部署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青岛脚脚正与吉林大学护理学院联系密切,双方在深层次交流合作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更是结下一份深厚的友谊,希望彼此借助此次签约的契机,进一步深入推进合作交流,共同实现互利双赢,促进双方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对此,吉林大学护理学院院长李峰在讲话中对青岛脚脚正的诚意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李峰院长也简要介绍了吉林大学护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对未来与青岛脚脚正的合作满怀期待,希望双方能够加大在科研开发、人才培育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从而开创一个合作共赢的美好前景。

  同时,全国医院优秀院长、原青大附院院长苗志敏在讲话中表示:再回首,吉林大学护理学院前身是由白求恩所创建的晋察冀军区卫生学校;看今朝,该学院已是吉林省卫生厅重点实验室、吉林省省级工程实验室,学院长期坚持的“人才强校、学科兴校、依法治校、勤俭持校”战略方针,与青岛脚脚正的“重视人才、科研创新”的运营理念高度契合,在合作前景广阔的未来,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所长,找寻最佳切入点,切实推进合作项目的进程,合在实处,作到实效。

  青岛脚脚正刘顺生表示,据调查显示,目前国内儿童、青少年代的扁平足的发生率高达56.1%,关注儿童、青少年的足踝健康问题已然刻不容缓,而脚脚正品牌的创建初衷便是让国之少年穿上舒适、健康,专业的校园鞋,保护足弓,健康行走。最后,刘顺生总经理与李峰院长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此次签约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青岛脚脚正与吉林大学护理学院正式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事实上,此次校企合作关系的全面升级,不仅为双方日后的深度合作提供充分保障,同时为护理毕业生服务社会提供一个绝佳的平台。对此,脚脚正创始人刘顺生表示,他相信此次战略合作将会引领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地发展,更坚信脚脚正品牌定会在更高的平台和领域,为祖国青少年足部健康做出更大更好的贡献。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