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2021名家真迹报道:著名画家石金库

发布时间:2021-07-17 09:50:11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艺术简历】  石金库,(笔名,金石,耀金,崇泽),号北斗牛人。现为(中国画创作研究院(画家)。北京荣宝斋画院(画家)央视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书画院(执行院长),国家一级美木师,中央国

【艺术简历】

  石金库,(笔名,金石,耀金,崇泽),号北斗牛人。现为(中国画创作研究院(画家)。北京荣宝斋画院(画家)央视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书画院(执行院长),国家一级美木师,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理事,美术家协会会员,牛津大学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导师,海外华人美术家协会理事,上海真品艺术网名誉顾问,中国老年美木家协会研究员。

  石金库生于1963年辽宁省西丰县人、受家庭熏陶自小热爱美术。生与白山黑水之间。先后进修鲁迅美术学院、北京荣宝斋画院、中国国家画院、善画山水动物题材、由专注于牛的题材创作,笔下的牛憨实生动,追求笔法大气而不失朴实,笔触细腻而不失神韵,是画家把自己的真实感情、用墨韵体现一种追求,一种品位,一种情绪,勾画泼洒跃然纸上。体现出简约之美,灵动之美,生命之美,让自我的精神创作与内涵和审美价值在一副画中得到更充分的展示,既有其对黑土地大草原、江南水乡的一种讴歌和赞美、也有对牛的厚德载物精神状态的体现。

作品欣赏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