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中林集团2022国土绿化春风行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10:21:08 来源: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pengying 阅读量:
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是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美丽中国的有效途径。4月16日,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林集团”)在京举办“2022国土绿化春风行动 增林扩绿启动仪式&

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是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美丽中国的有效途径。4月16日,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林集团”)在京举办“2022国土绿化春风行动 增林扩绿启动仪式”。中林集团与台盟中央及中林集团33家子公司,在全国各地大规模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推进国土绿化工作。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绿水青山美丽中国建设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正是得益于全民不遗余力地植树“增绿”,近十年来,我国累计完成造林9.6亿亩,为中国大地披上了盎然绿装。

中林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林业行业中唯一的中央企业和生态产业央企主力军,中林集团始终聚焦“生态绿色低碳产业”主战场,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在推动落实国家“双碳”战略,打造国内最大碳汇经营实体和生态产品价值实现重要运营平台等方面积极谋划、主动作为。

根据《中林集团2022国土绿化行动实施方案》,该集团将坚持系统推进,注重生态效益,统筹考虑自然生态各要素,发挥森林既是水库、粮库、钱库又是碳库的战略性作用,大规模推进国土绿化行动,因地制宜开展植树造林等活动。计划2022年内在全国新造林60.4万亩。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