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五咳整脊法创始人—— 骆祖芝

发布时间:2021-07-16 13:30:15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我骆祖芝,1952年出生,江苏南京人,从小我受家族的熏陶和影响喜欢上了中医,并产生浓厚的兴趣和爱好,多年来,我先后阅读过中医学、解剖学、针灸学等等书籍,经过理论,实践再理论再实

我骆祖芝,1952年出生,江苏南京人,从小我受家族的熏陶和影响喜欢上了中医,并产生浓厚的兴趣和爱好,多年来,我先后阅读过中医学、解剖学、针灸学等等书籍,经过理论,实践再理论再实践,反复探索,终于能够做到了用手指触摸,而不需要看CT和核磁共振的片子,就能准确的找到患者的病灶。并用自已独特的五咳正骨疗法改善病痛症状,从而解除病人的痛苦,使得病人身体恢复正常,达到康复。

近三十年来,我帮助过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外国语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指挥学院,解放军气象学院的军人以及江宁区老干部局、财政局、林业局等单位有病的同志及广大普通百姓,用我独特的整骨疗法(根据病情有时与浅刺拔罐相结合),治好了颈椎、胸椎、腰椎等等问题引起的各种疼痛,头晕、网球肘、手麻、头麻、舌头麻、腿麻、半个身子麻木等毛病,得到了病员们的一致好评。

(2021年4月13日“骆祖芝五咳整脊法”获得国家版权局登记证书)

为此,南京军区政治部的领导,三次到我家要聘用我到医院给百姓看病,说真的,我是有顾虑的,因为我自已还没有医师资格证,但领导三顾茅庐的精神打动了我,我心想中国古代扁鹊、华佗、张仲景、李时珍等名医大家他们当时也没有朝庭颁发的证书,却一直在为大众行医看病。

现在领导如此相信我,还不应该答应吗?就这样到了金陵老年病康复医院当了医师,在实际的临床治疗中,我不辜负领导的信任,将自己的医技全部投入到为患者的康复服务中,每天我的诊室里总是"宾客盈门",他们都是抱着希望而来,笑容满面而归。工作过程中我体会到单靠五咳整骨疗法是不够的,因为有的病人因血管不通而堵塞,形成的结节造成疼痛无法缓解或消除,必须要用浅刺拔罐的办法,才能使经络畅通得以康复。

( 颈椎、胸椎、腰椎、骶骨等病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特别在中老年人群中占比例甚大,但近年来趋向年轻化。许多患者多方求医治疗,但往往效果不佳,花了几万元或十几万元医药费没有明显改善,有的可以说是久治不愈,更有的患者手术后病情反而加剧,坐上了轮椅,甚至瘫痪在床。病症较轻的患者,行动不便影响工作、生活,特别是有的老年患者,生活不能自理,生活质量很差,不但自己痛苦不堪,而且连累了家人。

骆医师以她三十年来刻苦钻研摸索、创造的独特整脊疗法,不用拍片、做CT、不开刀、不吃药、不贴膏药,全凭一双手、十几个拔罐,快速有效地消除了患者的病痛。方法简略而有实效,费用经济而疗效显著,给患者带来了福音)。

以上(   )中所写的内容是一位患者带着亲人慕名来到诊疗现场求诊,连续三次观摩和亲身体验骆医师的诊疗过程,目睹了患者治疗前后的显著变化,深深地被高明而神奇的医术折服而写下的纪实。

弘扬中医文化,发挥中医的传统特色。为了使自己的医技更上一层楼,我参加了多种学习培训,使之理论与实践更加紧密地结合。三十多年来经我医治过的成千上万患者,均恢复健康,个别严重的患者症状也能得到了有效缓解。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