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试驾了新上市新全顺pro,我开始说服家人转战上汽大通v90

发布时间:2020-12-22 15:14:58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我是一直想买辆轻客,之前做过很多攻略了,一直比较心动是上汽大通V90还有新全顺Pro,直到前几天新全顺Pro上市,接到店里通知终于可以试驾了,就立刻带着老婆一起去体验一下,刚好

  我是一直想买辆轻客,之前做过很多攻略了,一直比较心动是上汽大通V90还有新全顺Pro,直到前几天新全顺Pro上市,接到店里通知终于可以试驾了,就立刻带着老婆一起去体验一下,刚好这几天也约上了上汽大通V90的试驾体验,还能一起对比对比,接下来我来说说这两款车的试驾体验吧。

  新全顺pro的上市主打高端商务轻客,对于轻客领域细分,还是看的出福特站位高端商务的野心。但能够引发车友关注,并像我这样想火速购入的新全顺pro,是否有鲜明优势呢?

  先看外观,新全顺pro依旧是大家都熟悉的车型,很像福特前几款,比较商务,我是想买一台车型简单前沿点适合年轻人开的车。再看看上汽大通V90,车身长5.18米,外形就比较修长精巧,有MPV的外观。新全顺pro这次增加了5.99米车长,如果想追求强大的装载能力,那选它没错。考虑到我平时做家装拉货需求没有那么大,就想对舒适性和配置要求高点。

  接下来说说内饰吧。新全顺pro内饰和外观风格相似,可能长辈会喜欢它中规中矩的设计,给人经济实用的感觉,但座椅的走线有缝隙,门和把手没有质感。可是我是比较追求这种用料的细节的,所以这点让我不太满意。

  相比较下上汽大通V90坐进去明显发现更亮眼,内饰设计感觉还不错,软性材质质感还是挺好的,它的品质是那种藏在细节里等待你去发现。听介绍说是航空座椅,简直不要太舒适,躺上去想伸个懒腰睡觉,太适合我这种需要时不时跑高速,停在服务区休息的了。而且驾驶中的时候没啥声音,车内可以安静交谈,这点就很不错,带家人出去玩也能给他们舒适的环境。

  对于主打未来轻客智能科技的新全顺pro,这次新增车联网系统,据了解上汽大通V90一直有这个系统,而且配置也更丰富,智能辅助驾驶和发动机检测预警都挺有安全感。这种科技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试驾跑了一圈,新全顺pro配了这个AMT自动挡,还是挺好用的,而且相比于上汽大通V90的2.0T发动机,它能够吸引我的就是2.2T的发动机了。后来回去查了下资料,发现新全顺pro用的是2013年就在欧洲停产的老旧发动机基础上更新的。还是有2020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加持的上汽大通V90更有品牌实力一些,而且还达到了国6b排放。

  总而言之,整体体验下来两款车都是各有优缺点,最后跟家人商量了一下,两款车这样对比的话还是觉得上汽大通V90更不错的,其实对于配置这些家人是不太能看的懂的,但是告诉他们哪辆车性价比高,乘坐舒适,也都支持我选择上汽大通V90,也不犹豫了就等年底去买买买了。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