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景德镇市昌江区鲇鱼山镇上徐村开展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反诈APP宣传下载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11:20:0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为纵深推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有效提升辖区企业和群众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增强反诈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及提高广大群众对医保电子凭证的

  为纵深推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有效提升辖区企业和群众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增强反诈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及提高广大群众对医保电子凭证的知晓率和使用率,充分发挥医保电子凭证方便快捷、全国通用、应用丰富、安全可靠等优势2022年5月13日下午,上徐村“嫂子帮帮团”开展宣传推广“畅快办”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反诈APP宣传下载志愿活动。

  “嫂子”们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向村民宣传医保电子凭证方便快捷、安全可靠等优点,同时还细致耐心解答群众对医保电子凭证的使用范围、安全度等方面问题。同时通过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讲授等方式,结合涉企电诈案例,向村民宣传普及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的基本特征和防范要领,讲解国家反诈中心APP的主要功能、操作流程,持续强化辖区企业、群众防诈反诈意识,守护企业和群众的“钱袋子”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防骗意识,为营造良好安全的社会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嫂子”们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加大线上线下宣传力度,广泛宣传医保电子凭证,引导参保群众正确使用,快速提升社会认知度,为电子凭证的推广应用营造良好的氛围。“让数据多跑路,老百姓少跑腿”,真正实现医保身份凭证从“卡时代”迈入“码时代”的新模式,不断提升额为民服务品质,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通讯员 李晓梅)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