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珍珠发酵精华乳,把珍珠的护肤力藏进乳液里

发布时间:2022-12-29 16:40:38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珍珠的养肤护肤能力在护肤圈内早已不是秘密,而相比于常见的珍珠粉混合其他产品使用,国产轻奢美妆护肤品牌真珠美学选择了更高效的方式——将珍珠的护肤力融合到

  珍珠的养肤护肤能力在护肤圈内早已不是秘密,而相比于常见的珍珠粉混合其他产品使用,国产轻奢美妆护肤品牌真珠美学选择了更高效的方式——将珍珠的护肤力融合到护肤产品中,打造了这款多效的珍珠发酵精华乳,让珍珠的护肤力得以更大程度发挥。这款真珠美学珍珠发酵精华乳不仅凝聚了多重护肤精华成分,其细腻的质地、温和且显著的护肤效力,更让无数女孩爱不释手。

  珍珠发酵精华乳

  纯真的成分、来源地证明、证实有效的配方是真珠美学及珍珠发酵精华乳带给女生们的安全保障;其温和护肤的特性更是让无数敏感肌女孩有了大胆尝试的理由和勇气。集合八大醒肤效果于一体的特性,则是女孩们摆脱肌肤问题的主力军。这款珍珠发酵精华乳将珍珠及其他多种成分的强效护肤力藏进小小的一瓶乳液里,展现了真珠美学的无限养肤魅力。

  珍珠发酵精华乳作为真珠美学明星产品之一,温和纯真,适用于所有肤质。用户洁面后,可取几泵于手背,蘸取适量精华乳于面部,并充分轻拍和按摩直至完全吸收。而搭配泡泡洗面奶和珍珠发酵精华水一起使用,可为全面温和补水,深层活焕肌肤,有效改善各类肌肤问题,让爱美女性无后顾之忧。

  珍珠发酵精华乳

  这款真珠美学珍珠发酵精华乳成分丰富多样且天然纯净,其蕴含80%以上的珍珠发酵精华,其中的细分子珍珠发酵成分可加强其他营养成分的吸收,深层补水保湿,呈现水嫩饱满好肌肤;深层海洋水中富含多重矿物质,可激活细胞生命力,为肌肤持久保湿;水解藻胶成分可有效修护、组建被损肌肤,使肌肤焕发水嫩透亮;珊瑚藻提取物蕴含多重微量元素,有助于平衡舒缓脆弱肌肤,令肌肤倍感莹润;而小球藻提取物富含肌肤所需的有效氨基酸,可为肌肤弹性提供保护,有效紧致肌肤;海水仙提取物可以有效改善肤质,净化肌肤。

  珍珠发酵精华乳

  如今正值冬季,脆弱的肌肤所面临的外在因素威胁更大,护肤养肤工作一定不能掉以轻心。除了这款珍珠发酵精华乳,真珠美学泡泡洗面奶与珍珠发酵精华水的加入也能让你的肌肤更焕饱满光泽。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