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五谷道场:持续创新 向上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29 11:17:32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2020年无可避免的关键词,就是疫情。疫情期间,五谷道场紧急运送数千箱五谷道场产品驰援武汉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后疫情时代,五谷

  2020年无可避免的关键词,就是疫情。疫情期间,五谷道场紧急运送数千箱五谷道场产品驰援武汉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后疫情时代,五谷道场抓住方便速食逆势上涨的机遇,奋力冲刺:创新研发新口味、斩获行业大奖、举办首届经销商大会、联合直播女王薇娅刷新销售记录……风雨兼程,五谷道场从未停止前进,持续创新向上发展。

迸发爱心,积极作为诠释担当

  疫情期间,由于医疗系统超负荷运转,许多医护人员日夜奋战,抗击疫情的一线新闻工作者更是冒着风险,不舍昼夜及时向社会发布最新疫情信息,他们奔走在阻击疫情的第一线,是抗疫中不可忽视的一群逆行者。高强度的工作常常让他们无法挤出就餐时间,对方便速食产品需求迫切。作为国内非油炸方便面的领导品牌,五谷道场迅速展开行动,经过多方协调和努力,数千箱五谷道场产品分批紧急运送至武汉前线医院和湖北广电的新闻工作者手中,充足的物资缓解了抗疫一线工作者的紧急需求。

  疫情期间,安全、方便、快捷的方便食品格外受消费者青睐,全国许多超市、门店都被抢购一空。为保障特殊时期市场物资的稳定供应,支持和保障各区域居民对方便食品的需求,五谷道场制定了紧急供应预案,及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开展应急保障措施,号召人员积极返工,提前复工复产。在确保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五谷道场通过强大的后勤保障,以强有力的措施维持产品供应,确保正常供应价格。

带着匠心,做好健康方便美味

  随着人们对于健康食品的需求增加,方便食品整体朝高端化、健康化转型,“非油炸健康面”的五谷道场愈发受到欢迎。在健康的基础上,五谷道场还在不断创新研发新口味,仅2020年一年的时间,便先后推出了韩式泡菜拉面、咸蛋超人拌面、火鸡面、双椒肥牛土豆拉面、番茄牛腩紫薯面等更加契合年轻消费群体偏好的潮流口味,满足个性味蕾。健康不油腻的新潮口味,再配合上时尚个性的包装,五谷道场迅速吸引了年轻尝鲜一族,成为了网红速食品牌。

  2020年,五谷道场不仅对产品进行了升级优化,更对品类拓展进行了大胆尝试。自热8分钟即可享用的自热面系列,微波90s就能开吃的微波面系列,还有在自热米饭行业开辟了新细分品类的自热盖浇饭,无一不彰显了五谷道场持续深耕健康方便食品领域的信心。五谷道场对健康美味的不懈追求,也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肯定及荣誉奖励。2020年9月,五谷道场自热面系列还拿下了2019-2020年度中国方便面食品行业最佳创新产品奖。

秉承初心,渠道品牌双升级

  五谷道场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和对消费场景探索,秉承初心,加速渠道和品牌的双升级。加速发展电商渠道,与薇娅、林依轮、刘建宏等多位平台大v、明星进行过合作直播,打造出了椒麻鸡拌面、酸笋肥牛面等爆款产品,其中酸笋肥牛面三度蝉联薇娅直播间、淘宝粮油食品类销售冠军,成绩斐然,实力超群。除此之外,紧跟时尚潮流的五谷道场甚至还请出了总经理陈宏做直播首秀,“霸道总裁”现场“种草”,令人“上头”。打造爆品的同时,五谷道场更注重线上线下协同发展,加紧重塑渠道布局。2020年8月,“播撒五谷 腾飞希望”五谷道场首届全国经销商大会火热举办,现场订货超过千万,极大的鼓舞了经销商经营产品、合作共赢的信心。

  同时,在品牌传播上,“好玩”“会玩”的五谷道场脑洞大开,持续输出。携手热播大剧《下一站是幸福》,尽显品牌健康温暖的属性;合作古装校园青春剧《天舞纪》,以五谷道场酸笋肥牛面诠释爱情甜虐参半、酸辣的滋味。不仅如此,在热播偶像剧《先结婚后恋爱》中,五谷道场红烧牛肉面也曾多次出镜,尽显美味。五谷道场还走进校园,助力高校学子pick大学最想完成的30件事,其中五谷道场主导的“一个人当背包客,出发吧,手里有面心不慌”备受青睐;合作京东物流送出“满满盒动力”;助力马拉松赛事圆满举行,推广“非油炸 健康跑”,凡此种种,都让五谷道场根植在消费者生活之中,与“健康潮生活”理念紧密联系在一起。

  不仅如此,五谷道场还大玩跨界联名,和In nail 一起做美甲,和《赤狐书生》一起分享“人间至味”。与电影的合作联名款产品椒麻鸡拌面,以鲜香麻辣的味蕾体验为电影中少年情谊的热血澎湃定义了感官体验,挖掘出了更深层次的品牌共性。产品一经发布就引爆了社交网络,“现男友”同款、陈立农同款椒麻鸡拌面掀起一股抢购风潮,健康、美味、低脂的好味道让粉丝大呼过瘾。各种让人意想不到的破次元壁的合作,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建立了诸多有效沟通的新消费场景,在消费者心中塑造了年轻敢玩、健康潮流的品牌形象,使得五谷道场“非油炸 健康面”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回顾过去这一年,五谷道场与时代同频,和社会共振,用爱心温暖战疫一线,用匠心取得非凡成就,用初心深耕健康理念,渡过了极不平凡的一年。未来,五谷道场将持续创新产品,丰富营销手法,加强品牌曝光,打通更多销售渠道,多点齐发、稳健向前,向全社会播撒五谷,让希望再次腾飞。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