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名家真迹报道——著名画家康爱君

发布时间:2020-12-27 13:53:23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艺术简历】  康康,北京人。毕业于陕西省宝鸡文理学院艺术系,从事美术教育工作。先后数年在中央美术学院进修,作品屡次参加展览并被收藏。现为职业画家。  《秋水春云万里

【艺术简历】

  康康,北京人。毕业于陕西省宝鸡文理学院艺术系,从事美术教育工作。先后数年在中央美术学院进修,作品屡次参加展览并被收藏。现为职业画家。

  《秋水春云万里空》69×138cm

清逸优雅,淳真质朴的丹青使者

  文/钟锦锋

  十年前有幸认识康老师,她的画作多数是深入新疆、内蒙古、山西、安徽、河南、山东等地的写生画,虽然创作环境非常艰苦,但其画风纯朴自然,传神生动,有极强的感染力和生命力。

  我尤为欣赏的是她以花为题材的作品,让人感觉清新、高雅、静谧,百看不厌。人如其画,画如其人,她像百合花一样清香扑鼻,大胆怒放。像水仙花一样婀娜美丽,敢为敢当。像玫瑰花一样大方洁净,又有吉庆祥和的韵味。像丁香花一样踏实谦逊,勤奋上进。在其热爱的艺术事业道路上孜孜不倦地追求,永不停步……

  今年初,康康老师进入中央美院李铁生教授山水工作室学习。年底,其以全新的面貌出现,作品风格鲜明,朴实无华,令我十分惊喜和敬佩。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为她点赞、为她祝福!愿“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2019.11.26 深圳

  《湖烟漠漠 翠羽时至》45×69cm

  《帆动云烟起》45×69cm

  《佛度却万千》45×69cm

  《湿云春山图》45×69cm

  《秋风江上作鱼竿》45×69cm

  《松林观瀑图》45×69cm

  《溪山秋雨》45×69cm

  《广西三江写生》45×69cm

  《广西三江写生》45×69cm

  《广西三江写生》45×69cm

  《陕西秦岭写生》45×69cm

  《万里烟霞》68×68cm

  《松溪草堂》68×68cm

  《云壑坐忘》68×68cm

  《碧潭行舟》68×68cm

  《草亭秋水》68×68cm

  《青山白云图》68×68cm

  《山水清音》68×68cm

  《秋山闲坐两相忘》68×68cm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