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汲易精华 演绎巅峰 访中国著名易学风水——陈法学大师

发布时间:2023-01-16 17:26:57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汲易精华 演绎巅峰访中国著名易学风水——陈法学大师  易学是一门古老的学科,自古就充满了无限的神秘,在我国,易学有几千年的历史,人们从来没有停止过对易学的

汲易精华 演绎巅峰

访中国著名易学风水——陈法学大师

  易学是一门古老的学科,自古就充满了无限的神秘,在我国,易学有几千年的历史,人们从来没有停止过对易学的探究。易学的创始人有三圣:伏羲,文王,孔子;易的本体有三易:连山、归藏、周易;易的表现也有三易:不易、变易、简易。因此《易经》成为中国历代帝王必读之书,是治国之道、建国之宝。凡是具有卓越才华和历史影响力的帝王将相几乎都与《易经》结缘。不仅如此,在科技、文化、医学、生物、化学、建筑等各个方面,《易经》所包含的科学思想也起到了不可替代的指导作用。

  当今国内,有这样一位易学专家,他刻苦钻研易学之理,终有大成;他矢志创新,反复实践,他正心存善,尤擅以易学风水点化度人;他为师悉心,不掖其瑜,常能使人醍醐灌顶。他不求名利,隐居生活,潜心研究传统文化的传播者,他为历史的传承奠定扎实的基础,他就是当代著名数字学和风水学专家——陈法学先生。

  陈法学先生,原名陈俊鹏,当代著名数字学和风水学专家。陈法学真正意义上突破了数字与风水、数字与八字之间的界限,是国内外真正将数字、风水和八字三者融为一体的第一人,精通八宅风水、金锁玉关、杨公风水、玄空风水、奇门风水,数字风水和符咒道法等,是易渡仁本命年的创始人,当代符箓宗师邱裕松道长亲传弟子,陈氏风水开运学调理师,中国风水古法正统传承人,四川鼎韶文化交流中心创始人等。

  陈法学先生祖籍河南禹州,三面环山,自幼因家庭因素在山中静坐几年,感悟世间大道,12岁因预测天气瞬息变化而发掘易学天赋。在上学期间一直不断探索易学奥秘,走出校门以后开始投师访友,拜访各路名师,深得数名易学大家的真传与厚爱,并主动提出将其收为关门弟子。他致力于儒、释、道、法文化研究,融多家之所长,去粗存精,深得易学之精髓。专注于“数字三元旺势学,陈氏风水开运学”的研究与实战,造诣颇深。近10年来他运用周易风水帮助许多企业起死回生,发展壮大。帮助上万位福主解决当下的实际困难,深受福主们的好评与爱戴!

获得的部分荣誉

发明的部分国家专利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虽然现在陈法学先生荣誉等身、声名远播,但是陈法学先生依然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他说:“曾经有人夸我‘神机妙算,助人解难’,这对我不仅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鼓励,我希望今后能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让更多的人从风水命理学中受益,希望我们的古老神奇的易学文化能够得到更好地传播。”

  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文化之根、民族之魂,传承是一种使命弘扬和传承我国优秀传统文化是“文化中国”的重要内容。有一些人致力于默默研究,弘扬国学,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陈法学先生就是其中一位。易学文化历经沧桑久经磨难,成为国之魂宝,当代中国,文化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中华易学文化也迎来了发展的春天。

  回顾易学思想的诞生、发展、繁荣过程,我们不难看出,先贤们的智慧结晶对人类社会文明进步所起的巨大作用。易学的发展、应用进程,同样昭示着一个真理:凡是历史处于繁荣、转折的关键时期,易学的发展应用更为广泛、促进;反过来,凡是易学得到尊重、发展的时代,社会文明也会取得更辉煌的进步!

  在易学这条路上,陈法学先生始终提倡“以术入道,以道御术,道术结合,易学为用”的思想理念,并常年招收学员,弟子,有缘可搜索公众平台“易渡仁文化”寻找陈法学大师踪迹并与之结缘。

  希望陈法学先生可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促进世界文明的发展,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和文化、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