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携博兴电子(恩平)有限公司春节慰问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0-01-23 21:00:3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瞿长成 阅读量:
2020年1月22日,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携爱心企业—博兴电子(恩平)有限公司走进广东省恩平市亲切慰问退役军人,举办了一场退役军人迎春座谈会。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秘书长帅才英,博兴电子(恩平)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健逢,中国访谈网军民融合频道总编瞿长成,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87085部队退役军人吴如峰以及16名退役军人参加了迎春座谈会。会议由基金会秘书长帅才英主持。

  中国访谈网军民融合频道(记者/瞿长成  李纪闻) 2020年1月22日,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携爱心企业—博兴电子(恩平)有限公司走进广东恩平亲切慰问退役军人,举办了一场退役军人迎春座谈会。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秘书长帅才英,博兴电子(恩平)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健逢,中国访谈网军民融合频道总编瞿长成,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87085部队退役军人吴如峰以及16名退役军人参加了迎春座谈会。会议由基金会秘书长帅才英主持。

慰问退役军人迎春座谈会现场

  龙国祥理事长在慰问座谈会上向退役军人代表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博兴电子(恩平)有限公司组织这次慰问退役军人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退役军人的一片深情厚意,彰显了一名爱心企业家的博大胸襟和拥军情怀,值得我们赞赏。他表示基金会今后将加大力度为退役军人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有效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创新服务内容,以实际行动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龙国祥理事长在慰问座谈会上讲话

  博兴电子(恩平)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健逢在座谈会上向退役军人们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他感慨地说,退役军人曾经为保家卫国和部队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值得我们全社会对他们的崇敬。退役军人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国经济建设的中坚力量。博兴电子有限公司在春节前夕承办这次慰问退役军人公益活动,旨在以这种方式来感谢他们为我们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表达自己的爱国拥军情怀,让退役军人真切地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尊重。

吴健逢董事长在慰问座谈会上讲话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87085部队退役军人吴如峰作为退役军人代表在慰问座谈会上发言,他真诚地感谢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和博兴电子(恩平)有限公司的领导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爱护。他说当兵的时候,怀着满腔热情为守卫祖国边疆甘晒热血,不怕辛苦劳累,勇于奉献,度过了永生难忘的军旅生活。退役回到地方后,我们依旧保持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为国家的经济建设而努力工作,为实现强国强军梦再立新功。

退役军人代表吴如峰发言

   慰问座谈会上,参会退役军人代表们相互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围绕着如何有效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和帮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性的意见,为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今后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退役军人在慰问座谈会上相互交流

  最后,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和博兴电子有限公司的领导与参会的退役军人部分代表合影留念。慰问座谈会在亲切、友好、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参会领导与退役军人代表合影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