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克州边境管理支队吐古买提边境派出所被命名为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

发布时间:2021-09-23 20:59:51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近日,共青团中央印发《关于命名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克州边境管理支队吐古买提边境派出所被共青团中央命名为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青

近日,共青团中央印发《关于命名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克州边境管理支队吐古买提边境派出所被共青团中央命名为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青年文明号命名旨在组织和引导青年立足本职岗位诚实劳动,文明从业,树立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要求的敬业意识、创业精神和质量、效益、安全、竞争、服务的观念,在全社会展现当地青年的精神风貌,塑造行业和企事业单位的良好形象,倡导职业道德和职业文明。

一直以来,他们始终坚持党对移民管理工作的全面领导、绝对领导,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思想灯塔、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坚决贯彻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该所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检验移民管理工作的根本标准,牢牢抓住群众工作这条红线,不断完善民意导向的警务工作机制,始终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以“百万警进千万家”“民族团结一家亲”等活动为载体,认真倾听群众呼声,从群众诉求中找准社会矛盾和治安问题的症结,努力从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从群众不满意的事情改起,积极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真心诚意去抓,倾力而为去干,真正把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来做。同时,坚持国家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完善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严密查缉管控、升级防控体系、构建整体合力,坚决维护了国家政治安全、确保了边境辖区持续安全稳定。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