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实力铸造品牌力,世界知名品牌SMOK强势回归

发布时间:2021-09-26 10:00:08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于2010年诞生的SMOK,是全球闻名的自主创新电子雾化器品牌,主营范围包括电子雾化器自主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品牌营运及服务。良好的品牌形象与深厚的产品实力,让SMOK深受海

  于2010年诞生的SMOK,是全球闻名的自主创新电子雾化器品牌,主营范围包括电子雾化器自主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品牌营运及服务。良好的品牌形象与深厚的产品实力,让SMOK深受海外消费者的追捧。深圳市思莫克电子有限公司是SMOK在国内唯一的品牌运营授权方。

  2021SMOK联手深圳市思莫克电子有限公司强势回归中国市场,并针对国内市场需求潜心研发,形成了开放式、封闭式以及一次性电子雾化器及配件的全品类产品矩阵,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雾化需求。

  SMOK应对国内市场能迅速反应,用前沿技术应用加速产品升级,得益于SMOK不容小觑的科研能力和高效品质管理。

SMOK UL认证WTDF实验室

  早在2019年初,美国UL副总裁于秀坤先生为SMOK颁发了全球首款POD电子烟UL8139认证证书,并与SMOK达成深入合作,合作建设WTDP实验室,此举对于整个电子烟行业安全标准来说都具有积极的推动意义。

  WTDF实验室按照UL8139标准建设,测试内容包括短路、跌落、防水、温升、挤压等多种项目。该实验室的投入使用让SMOK产品测试更为便利,认证过程大大缩短,并提升SMOK品牌知名度及核心竞争力。

SMOK全球专利1300+

  SMOK领先的技术优势来源于由200多位高级电子工程师和ID设计师组成的研发团队,每年SMOK投入的研发经费占总销售额的5%左右。经过多年持续投入,目前已经形成了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体系。

  成立11年来,SMOK已获得授权的国内专利:发明专利3个,实用新型专利387个,外观设计专利 873个;国外专利:美国技术专利20个,外观设计专利9个;欧洲技术专利24个,外观设计专利21个;加拿大技术专利4个,外观设计专利 11个。(数据更新时间:2021年6月30日)

  SMOK专利布局涵盖外观、实用新型及发明多个方向,主要应用在改善使用体验、提升产品品质与安全性等方面。希望用创新科技为电子烟行业注入更多活力,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使用体验。

 

SMOK高效品质管理

  SMOK奉行质量唯上的品控理念,建设十万级无尘车间,为实施高效品质管理提供全面保障。从生产原料采购、到生产制造、再到产品的出厂质检,SMOK都严格按照品质监控工作流程,对产品反复测试验证,采取了随机抽样、首样检查、制程巡检、出厂100%质检等多种监控手段,坚决把瑕疵和缺陷杜绝在市场之外,确保每个上市销售的产品都符合功能性、安全性、可靠性的要求。

  SMOK目前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UL8139、CE、RoHS、FCC等多项国际认证,也是首批向FDA提交PMTA申请的电子雾化器品牌之一。

  十万级无尘车间

  SMOK凭借前沿的科研团队与完善的品质管理体系,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了安全和高质量的产品。未来,SMOK会不断提升研发和高端制造能力,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舒适安心的电子烟使用体验。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