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石榴正甜,相聚正好,陈记顺和牛肉火锅宠粉助农直播传递益万家!

发布时间:2021-10-15 16:11:42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石榴正甜,相聚正好。2021年9月15日,陈记顺和创始人陈晓申空降抖音直播间,整个直播间热闹非凡。据了解,这是陈记顺和创始人陈晓申的抖音直播首秀,为提前让粉丝们过上一个甜蜜的中

石榴正甜,相聚正好。2021年9月15日,陈记顺和创始人陈晓申空降抖音直播间,整个直播间热闹非凡。据了解,这是陈记顺和创始人陈晓申的抖音直播首秀,为提前让粉丝们过上一个甜蜜的中秋节,创始人陈晓申在直播间免费给粉丝们赠送500箱突尼斯软籽石榴,同时在直播过程中不时抽取粉丝赠送免费霸王餐。引发不少网友直呼:申哥霸气,陈记顺和真是太有爱,太给力了!

在中秋到来之际,陈记顺和通过一场主题鲜明的爱心助农直播活动,携手陈记顺和创始人陈晓申在线直播,使“直播日”变成实实在在的“公益日”。其实,陈记顺和从去年开始就为喜爱他们的顾客赠送新鲜水果,从去年的阳光玫瑰葡萄,到今年的突尼斯软籽石榴,陈记顺和以爱心传递的形式温暖一直以来支持和喜爱他们的顾客。

“免费送500箱”只是数字,实际上,对陈记顺和来说,直播爱心助农行动的本质不是追求送出了多少,而是真正为农民伯伯提供了多少帮助。

作为一家全国拥有超70门店的大型牛肉火锅餐饮企业,陈记顺和做这件事的初心就是:爱。

爱顾客,关心顾客,陈记顺和希望能尽企业最大的力量,向所有喜爱他们的顾客传递爱与责任,也为社会贡献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

据统计,当天直播总观看人数突破1w+人次,点赞数超21w,直播公屏的疯狂打call更是充分体现了观众对于陈记顺和牛肉火锅满满的热爱。

对此,陈记顺和创始人陈晓申也在直播结束后说到:“对顾客,我们要以真心相待,当我们做的还不成熟的时候,顾客已经在陪着我们,我们没有理由不进步,只能一年比一年做得更好,用真心去对待这些陪伴着陈记顺和的顾客。失之毫厘差之千里,可能顾客不知道,但我要给大家找到最好的,我想选的,我想做的是让人服气的鲜甜好食材!”

衡量一个企业的社会价值,绝不是以规模的大小,财富的多少来衡量,而是它能为社会贡献多少力量。陈记顺和今年爱心直播助农的实际行动,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优秀的大企业形象。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