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2022年黑龙江省全民健身“云”动会 运动吧FAMILY

发布时间:2022-05-30 14:51:01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运动吧,FAMILY!为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休闲生活、指导群众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开展科学健身活动,5月2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黑龙江省体育局、

运动吧,FAMILY!

为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休闲生活、指导群众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开展科学健身活动,5月2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黑龙江省总工会、黑龙江省妇女联合会、黑龙江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运动吧FAMILY 2022年黑龙江全民健身“云”动会启动。

黑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殷昌波致辞

运动吧,FAMILY

一起“云”动起来吧!一起“云”动起来吧!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黑龙江籍运动冠军为全民健身助力。启动仪式之后,龙江冠军矩阵及运动达人将登录黑龙江IPTV联通电视,通过短视频运动展示,引领每一个家庭及全民大众参与健身打卡行动。

黑龙江IPTV联通电视用户打开电视机进入专区就可以选择喜爱的运动项目跟随冠军一起健身。连续打卡21天,就能获得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颁发的电子运动勋章,还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丰厚!除参与健身打卡外,只要将跟随冠军打卡的运动视频发送到微信号“18546252824”,符合相关要求,就能在黑龙江IPTV联通电视上展示风采,参与运动达人评选。

本次活动以推动全民健身为出发点,以家庭为单位,运用“龙江运动冠军+互联网+IPTV运动专区+赛事活动”方式,举办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让广大群众零门槛参与健身活动。积极倡导科学健身方法,向社会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乐观精神,聚集起体育抗疫的强大正能量。

科学健身,提高身体素质

积极行动,传递生活态度

让我们以此次“云”动会为契机

跟随龙江冠军们的运动节拍

健康运动,一起向未来

!!!

 运动彩蛋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