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促进骨痂生长接骨药专利发明人--傅绍华

发布时间:2022-04-25 21:47:47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促进骨痂生长接骨药专利发明人--傅绍华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不断发展中的新中国,有许许多多的爱国奋斗者,为祖国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作为一名中医人,傅绍华长期扎根基

促进骨痂生长接骨药专利发明人--傅绍华

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不断发展中的新中国,有许许多多的爱国奋斗者,为祖国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作为一名中医人,傅绍华长期扎根基层,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发展,为中国大健康产业繁荣尽自己的一份力,为中国新时代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医是中国国粹,是中华瑰宝,发展中医药事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促进骨痂生长接骨药专利发明人)

名家简介:

傅绍华,山东省青岛人,南京雨之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中美百科影响力人物数据库入驻专家。

代表成就:国家发明专利(一种促进骨痂生长的骨伤接骨药物组合物)。

目录

骨痂生长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南京雨之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

骨痂生长素药品作用介绍

一、本专利技术向人们公开了一种可以补充人体需要的骨质成分、可以使骨折患者断裂的缝隙之间快速产生骨痂的生长、缩短患者的恢复时间、从而达到早日康复作用和目地的骨伤接骨、纯中药药品技术。专利名称;(一种促进骨痂生长的骨伤接骨药物组合物)专利号;ZL200710024590.1本专利技术中采用了一种还没有被人们认识其作用的一种物质,这个物质中有着人体需要的骨质成分它很容易被人体吸收、解决了人体骨折以后无法缩短恢复时间的难题。

二、专利技术的药方来源

 一种促进骨痂生长的骨伤接骨药物组合物专利药品技术的药方是由我祖上传下来的,是一个在民间流传了有两百多年的古老的接骨药方1983年父母亲传交给我。经过我三十多年来在民间为找到我的骨折患者在为他们进行治疗的过程中不断的探索、认证和改进得来的、它可以开发成国家中药六类新药。2007年5月我向国家知识产权局递交了专利申请书,2009年10月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给我了国家发明专利证书。

三、药品说明及产品名称(暂用名;骨痂生长素);

1、成份;红参、党参、乳香、没药、地鳖虫、(土元)螃蟹粉六味纯中药组成。注;采用的螃蟹壳的药材标准在(藏药部颁标准里有)。人体的骨骼产生断裂以后人体同样需要一种补充、有了这种补充才能快速产生骨痂的生长达到早日康复的作用和目的。

1999年十二月在江苏省中医药研究院做过急毒试验、试验结果显示是安全无毒的。(在小范围里用用可以,范围大了说服力不够了)。

2、功能主治;可以补充人体需要的骨质成份,可以在骨折患者的断裂缝隙之间快速产生骨痂的生长缩短患者的恢复时间,同时具有补血、补气、消肿止痛、活血化瘀的功效。

3、适应范围;适用于所有经过骨科医生复位,固定(内、外固定)后的人体各个部位的骨折患者,老少皆宜。

4、经过石膏固定的患者,伤处固定后便可开始服用。

5、经过手术复位,固定后的患者,伤口拆线后便可开始服用。

6、本骨痂生长素一副服用时间是七天,四副为一个疗程。

 
        7 、因长时间不产生骨痂的生长,断面产生钙化的,必须经医生重新手术,清除钙化部分后方可服用。

四、病例简单介绍;

1、2002年4月26日我接到了一位原国家艺术体操队运动员的电话、她说她腰椎滑脱4年零7个月的时间里做过三次植骨手术都没有长,医生让她8月份做第四次植骨手术,她说她害怕做手术了、她在到处打听看民间有没有好的办法,她打听到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蔡宝昌教授把我的电话号码给了她说;你去找他帮你想想办法吧。(这个运动员是我们国家1995年全国艺术体操大赛冠军、1996年全国冠军赛冠军,1997年参加国家集训队训练一天腿抬不起来了送到医院医生诊断腰椎滑脱,她从此走上了寻医的道路。)我问她说;你现在能不能动?你如果能动你到我家来,如果不能动我到你家去(这个运动员是南京的)我说我想了解你四年7个月更多的治疗情况。运动员说傅老师我能动我到你家去,约好时间4月29号下午我和运动员见面了,了解了她全部治疗情况后我说;你2001年5月做的第三次植骨手术到今天也已经有一年了,就是不知道植上去的那块骨头还有没有生命力了,如果没有生命力了那就是一块木头、就是一块塑料是没有办法长的。要不你去做第四次植骨手术回来后来找我,我保证能让它长上。我一说运动员哭了她说傅老师我怕、我怕。她姐姐在旁边说;妹妹手术一次输血3700cc(一个人身上也就6000-7000cc血)从腹部做腰椎,手术以后妹妹躺在病床上一动不动和个死人一样,就是还有一口气。我说;要不就先吃几副药试试看,只要长了,那怕长一点我就能让它全长好。如果一点都没有长你去做第四次手术后来找我。运动员说好。5月1日开始服用我做的药、三副药服用时间二十一天(一副服用七天)5月27号下午三点多钟运动员打电话和我说傅老师长了百分之70左右了,我一听我都不相信了,我以为长了一点她一高兴在那里瞎说呢,我就吼了一嗓子说;这话是谁说的?运动员说是南京军区总医院骨科主任吴苏佳主任和放射科主任说的。我一听高兴了我说太好了!你不用去做第四次手术了。三副药能长百分之70左右,再服用两副长那百分之三十就长好了。(要知道;植骨手术后不长合是当今骨科医学上无法解决的难题)过了些天运动员和我说傅老师吴苏佳主任想和你见见面,我说好啊、约个时间吧。约好时间我们见面了(这个运动员第一次植骨手术是吴苏佳主任做的)在谈话中吴主任无奈的说;其实第一次手术我做的是很成功的,我说是啊,这个事情就怪耿静、她不早找我,她要是早找我后面的两次手术不是就不要做了么?大家哈哈一笑。(这个运动员姓;耿 名;静)一上午吴主任陪着我说话在谈话中吴主任和我说了许多骨科方面的知识和他的经验。吴主任和我说以我目前的情况也不能什么人都治,目前起码有三种人不要治。一、没有经过骨科医生复位、固定的患者不要治。二、钙化了的患者不要治,因为需要经过重新手术清除钙化部分后才能治疗。三、年龄过大的患者不要治疗,年龄过大的人可变性比较大、保护好自己才能帮助别人。我说;吴主任我记住了。

2、2005年的一天我接到宁夏,银川第一人民医院内科医生李医生的电话她对我说她的儿子上高中踢足球左腿胫骨被同学踢断了在他们医院里做了内固定手术、6个月的时候钢板断了又重新做了手术现在已经7个月了、从正位片上看骨痂长的还可以、从侧位片上看不见骨痂的生长,她问我什么我就得回答什么、说着、说着她突然对我说哎呀傅老师您说的太对了、专家们也是这么说的。(我心里话、我就是专家们教出来的)她说她带孩子去了北京积水潭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的骨科在全国是有名的)挂的专家门诊专家看了片子说现在重新手术太可惜了,再等等、再等等。然后她又带孩子去了上海长征医院专家也是这样说的。她在网上找到了我她问我她的孩子怎么办呀?马上要高考了真怕骨伤影响了孩子的情绪。我问她;北京和上海的专家给孩子开什么药了没有?她说什么药也没有开。我说那服用我做的药吧,服用四副时间二十八天,第二十九天去拍片已经长的地方不看、就看还没有长的地方长了多少告诉我,她说好。服用后拍片李医生打电话和我说长了一半有多了,我说再服用四副就应该长好了。过了一段时间李医生打电话问我、有没有宣传材料?我说有;她说你寄一份给我好吗?她说她的孩子受益了她想把我的材料给他们医院的骨科主任、以后再有她孩子这样的情况让他们来找我(这个孩子的情况是医学上称为;骨痂生长迟缓、也是目前骨科医学上没有办法解决的三大难题之一)。骨痂生长迟缓、不产生骨痂的生长、和植骨手术后不长合是当今骨伤科医学上无法解决的三大难题。

3、2003年的一天江苏省中医药研究院药理实验室主任沈明勤老师和我说让我去找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骨科主任德国留学回来的医学博士谢林主任去聊聊,沈老师说他和谢主任熟他来联系,约好时间我们见面了我向谢主任介绍了这个药品的作用情况,谢主任看了看我、说;他说我说的和他所学的和他所掌握的情况不一样,他说;你不是治了许多病人吗?你带一个病人来给我看看、你把病人的全套片子带来给我看看、首先得让我相信有这么一回事。我说好,我说我就把原国家艺术体操运动员腰椎滑脱三次植骨手术不长把这个运动员带来给你看看,把她的全套片子带来给你看看,谢主任说好。约好时间我们见面了谢主任看了运动员的所有片子,最后把2002年5月27号和后面的一张片子插在读片灯上他站在那里不动了,我在他身后抽了两支香烟他还站在那里,我对他说谢主任您说话呀?他回过身问我家里还有药吗?我说有呀,他说你回家去拿今天晚上我就在医院里试。我一听别提多高兴了、我总是说这个我是怎么治疗的、那个我又是怎么治疗的,我多希望有一个三甲医院的骨科主任用用这个药给一个评价呀。可是我还是不得不和他说;谢主任我的药现在还不能进医院呢、有规定呢。他看看我对我说你回家去拿他说他在医院外面找病人。在患者自愿、免费和我不和患者见面的前提下,谢主任治疗了十一个他认为长不好了、和他认为很难长好的患者进行了用药都取得了痊愈的效果。后来他对我说;老傅啊我真的不好意思再开口和你要药了,确实是个好药找家药厂尽早把它开发出来。可是由于把美国审批化学药品的方法拿来对植物药进行审批我们国家的中药厂都不愿意开发新药了。一天我在蔡校长的办公室里说话,说到谢主任用我的药的事情蔡校长拿起电话就打给谢主任问他效果情况,我只见蔡校长脸上笑眯眯的嘴里连说好、好。放下电话我问蔡校长谢主任怎么说的?蔡校长说谢主任说;比他想像的效果还要好。后来我跟谢主任说;请他帮我写个东西,他问我写个什么东西?我说就把那十一个患者治疗情况写一下,他说我们国家不相信个人的力量要医院盖章才行。他说走、我带你去找院长说说、见了院长院长听完以后对我说;可以啊、你给30万吧。我楞住了、我一个拿工资的人去哪里弄30万呀、、、、。

五、接骨标准和专家评述;

一般骨折患者(经过骨科医生皮肤外面固定的)服药两副,服药时间十四天:较重骨折患者(经过骨科医生皮肤里面固定的)服药四副,服药时间二十八天后即刻拍摄DR片便可在DR片上看到明显的骨痂生长情况。根据DR片显示的骨痂生长情况、再决定下面的服药时间(在此期间有的患者就已经痊愈了)。人体骨质含量在正常范围的患者(如果以伤筋动骨一百天为基数)服用这个接骨药治疗可以缩短40%—60%左右的恢复时间。对于骨痂生长迟缓,或不产生骨痂的生长,以及植骨手术后不长合,这些当今骨伤科医学上无法解决的难题,都可以治疗,效果都可以达到痊愈。这类患者服药时间要长一些。 检验这个接骨药的接骨效果的检测方法是:接骨效果均以服药后即刻拍摄的DR片和CT片的拍片结果为准!以骨科医生、专家的读片诊断为准!  接骨作用是我制定的、检验接骨效果的方法也是我制定的。没有任何一种接骨产品敢制定这样的效果和标准、这是我们的产品可以占领市场的依据和保证!这个药品没有可比性。

2003年的一天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蔡宝昌让我和江苏省中医院全国著名骨伤科专家周福贻教授去聊聊,(周福贻教授是我们国家27位著名中医骨伤科专家之一)蔡宝昌校长说他和周教授熟他来联系、约好时间我和周福贻教授见面了。周福贻教授和我说的第一句话是;他说他两年多前就听说南京造币厂有个人会接骨头(周福贻教授说的是;会接骨头)今天咱们见面了。那天我们说了好多的话,当说到目前医院里的骨伤科药品情况周福贻教授说了这样一段话;他说目前在医院里打着伤科,骨伤,接骨的名称的药品已经不下几十种了可是患者服用以后并不能起到促进骨痂生长的作用,患者服用以后并不能缩短患者的恢复时间,可是一个患者经过医生手术以后如果医生一点药也不开给患者是不是也太残忍了?医生给患者开点药起码对患者的精神上是一种安慰、同时医院也能创点收。我们从其他的骨科主任专家教授那里也可以听到同样的话。这就是目前骨伤科医学上的药品情况。

上海第二军医大学长征医院骨科主任候春林教授(在他的挂号单上有这样几个字;(将军,教授,骨科主任)那天在他的办公室里我和他面对面坐着,他在认真的看我编写的专利技术简介,在材料里我写了这样一段话;人体骨质含量在正常范围的骨折患者(如果以伤筋动骨一百天为基数)服用这个接骨药进行治疗可以缩短40%到60%左右的恢复时间。当他看到这句话时他用手指着这段话抬起头看着我对我说,这是一句没有人敢说的话,我说候教授现在就我敢说、这是一句保守的话,我说我知道这是一件非常认真和严谨的事情来不得半点虚假。他说;不要说能够缩短40%到60%的恢复时间,现在就是连能够缩短20%哪怕能够缩短10%的药品都没有,我们期盼着一个这样的药品的出现!2016年的一天南京市江宁区中医院骨科副院长许小平院长对我说他说‘骨痂生长,骨折愈合这是一个还没有人从事研究的医学课题,你都弄到这一步了啊。

六;市场前景;

据2010年骨折产业年报和卫生部年鉴统计我国每年人体的四肢以及躯干产生骨折的例数约为400-500万。(都说不止这个数字)目前全国各省、市、地、区、县级的人民医院的骨科病房已经出现人满为患的现象这其中还不包括那些经过骨科医生为患者进行皮肤外面固定而不需要住院的骨折患者。

由于骨折患者存在着伤势轻重的不同,受伤部位的不同,年龄层次的不同,以及每个人的体质和吸收功能都存在着差异。治疗一般程度的骨折需要3-6副药左右、治疗较重程度的骨折患者需要6-12副药左右、治疗骨痂生长迟缓或不产生骨痂的生长以及那些重大的受伤程度的骨折患者需要12-20副药左右。如果按治疗所有的骨折患者都服用6副药可以痊愈进行预算每年起码需要生产2400-3000万副产品才能铺盖市场、如果按药厂每副药(一副药服用时间七天)只赢利50元进行预算、这个药品每年将会给企业带来12-15个亿以上的纯利润。这是一个国内外都还没有的药品、这是一个可以给企业带来丰厚的经济效益的药品、这是一个广大的骨科医生希望能够拥有的药品、这是一个广大的骨折患者期盼着能够早日得到的药品、这是一个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希望能够拥有服务军队的药品。

接骨产品作用的介绍说明

本产品的作用是;可以补充人体需要的骨质成分,可以使骨折患者的断裂缝隙之间快速产生骨痂的生长,缩短患者的恢复时间从而达到早日康复的作用和目的。最快的接骨效果是;人体一根肋骨骨折服用本产品一盒服用时间七天,第八天去拍摄DR片片子上就会显示断裂的肋骨接长好了,骨科医生,专家就会告诉患者他痊愈了。接骨效果均以服用后即刻拍摄的DR片和XT片拍片结果为准!以骨科医生专家的读片诊断为准!  这个产品的出现解决了骨折以后无法缩短恢复时间的难题

因为骨折患者存在着伤势轻、重的不同,受伤部位的不同,年龄层次的不同,以及每个人的体质和吸收功能存在着差异。也就是说伤势轻的服用时间短一些,伤势重的服用时间要长一些。以DR片和CT片的拍片结果为准。

增加骨密度产品介绍说明

增加骨密度的产品作用是;服用本产品前可以去医院做一个(全身或者是局部的)骨密度检测。骨质疏松程度严重的服用6个月,骨质疏松程度轻的服用3个月后再去做一个骨密度检测进行对比,服用后的骨密度指数会比服用前的指数高,最少不会比服用前的低。也就是说在服用这个产品的这段时间里服用者的骨质保持在了原来水平上、没有产生流失。(两个产品在服用期间都会出现同样的现象;服用者会明显感觉到自己的指甲盖比以前硬了许多)。

 在此希望有志者和做中医药事业的机构或团队加盟合作!把这个利国家!利人民的好事情做大做强!

国家发明专利发明人:傅绍华

2019年4月26日

中国的发展离不开各行各业人员兢兢业业的付出,他们冲在最前面,为祖国的发展殚精竭虑。傅绍华坚守初心、不忘本色,心存自然安定平和,淡泊名利、无私奉献。

希望有志者和做中医药事业的机构或团队加盟合作!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