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陈锦济近视矫治三联疗法创始人——陈帝江博士

发布时间:2021-12-22 20:58:14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陈锦济生物医学技术(广州)的创始人陈帝江博士,是陈锦济眼科品牌创始人。16岁参军,从事眼科医学研究工作长达30余年,在眼表疾病的诊断及白内障的治疗和近视防控矫治方面,积

  陈锦济生物医学技术(广州)的创始人陈帝江博士,是陈锦济眼科品牌创始人。16岁参军,从事眼科医学研究工作长达30余年,在眼表疾病的诊断及白内障的治疗和近视防控矫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研究成果。 

  在潜心钻研时,陈博士敏感的意识到了一个严峻问题:刷屏时代的到来,造就了大量低头族、低视力以及手机眼病综合症的频繁爆发,国内征兵体检视力标准大半不合格的严重局面……谁来拯救孩子们的眼睛?

陈博士衷心希望能用自己的眼科专业知识为国人贡献一份绵薄之力,让世人摘下眼镜,重现清晰好视力。为此,陈博士在这份科研工作上一直脚踏实地、精益求精。通过多年的探索,研发了一套“陈锦济近视矫治三联疗法”,主要是针对近视人群,可以缓解视力疲劳带来的障碍,强化睫状肌的调节功能,促进神经感知成像及视网膜多巴胺分泌;调控矫治,逆转角膜及晶状体屈光改变,恢复视力。这套疗法让许多近视患者受益,成功摘下眼镜。

相信在陈帝江博士的不断创新领导下,会让越来越多的近视患者拥有舒适明媚的双眸,重现清晰好视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